close

一般講到日本的碳烤牛舌,通常就會想到利久牛舌,而我此次的東京之旅,住在美食林立的錦系町站,這裡有一間美味度不輸利久的 ~ ねぎし Negishi  炭烤牛舌,也排在我必訪的口袋名單中。

 

ねぎし是連鎖店,想去的人可以上官網查詢分店地址。

官網: http://www.negishi.co.jp/CN/index.html

 

我這次造訪的ねぎし錦系町店位在錦系町站的北口,資料如下:

地址:日本東京都墨田區錦糸 1-2-47

營業時間: 10:30~22:30 / 全年無休
交通方式:東京地鐵半藏門線 / JR 錦糸町駅北口, TERMINA 2 一樓美食街內

 

進入錦系町車站北口後,右轉進入美食區。

 

進入美食區向內直走。

 

ねぎし就在左手邊。

 

我們到的時候還沒到營業時間,店外已經有人在候位了。

 

 

 

等待店家開門的空檔,參考一下門外的菜單內容。

 

營業時間開始,服務員陸續安排客人入座。

 

 

ねぎし的店內空間不算大,用餐的私密性比較差,但座位還算舒適。 

 

ねぎし有一個牛舌三色拼盤定食,內含有厚切雪花牛舌薄切雪花牛舌 ( 勁道 ) 牛舌三種牛舌,這定食價格為 1950 日幣,以當時的匯率換算,大約是台幣 550 元左右。

 

定食中除了牛舌之外,還有牛尾湯麥片飯味噌醬菜以及山藥糊

 

 

 

 

 

 

除了牛舌之外,ねぎし也有豬跟雞肉的選擇喔 !

 

 

 

 

 

點完餐,研究一下桌上的調味品。

 

這次我跟好友點的都是牛舌三色拼盤定食

 

因牛舌厚度不同,吃起來的口感各異,我個人比較喜歡厚切的口感。

 

麥片飯的濕度很剛好,只能說日本米隨便煮都好吃啦 ! XD

 

我的套餐裡有一個健康走向的山藥糊,我看隔壁桌的日本人把山藥糊淋在米飯上再加上點醬油調味,我猜這是日本人喜歡的吃法吧 !

 

這個很下飯的味噌醬菜不錯吃 !

 

跟利久一樣,ねぎし也有提供好喝的牛尾湯

 

吃完後,我覺得ねぎし的牛舌真的是不輸利久的好吃,價位也差不多,喜歡吃牛舌的人也可以到ねぎし吃吃看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