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的六必居是一間超人氣的砂鍋粥名店,用餐時間總是人潮滿滿。

 

某日看到網路介紹,原來六必居在板橋民權路上拓展了一間主打川菜的新分店 ~ 尋麻記,衝著六必居的品牌,來去吃就對了!   

 

尋麻記位在板橋區民權路 8 號,挺好找的。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1:30 (週一公休 )

訂位電話:02~2952 7733

 

我們是平日的晚上去的,感覺客人並不多,所以店家只開放 1 樓的位子。

 

 

尋麻記的菜色不複雜,主要是以川菜為主。

 

由於這次同行的好友不太能吃辣,所以我們這次點餐盡量選擇不辣或是把辣度調至最低。

 

點好餐,店家先送上清熱、降火的夏枯草茶

 

接著我們的餐點陸續送上。

 

首先上桌的是口感清脆的手撕包菜,這道菜有不辣的選擇喔 !

 

接著上桌的是我在大陸有吃過的農家小炒肉,這道辣椒 + 肉片 + 煎蛋的混搭組合,吃起來鹹鹹辣辣的,非常好吃,所以我很愛,我推推 !  

 

以前吃過的干鍋料理通常是以肉類為主,尋麻記的這道干鍋茶樹菇卻是以菇類做主角,雖然口感不同但更健康,而且依然很下飯,這道也很讚 !

 

尋麻記的老皮嫩豆腐湯汁較多,不錯吃 !

 

最後店家的招牌菜肥腸高山黑鱸魚上桌,這道水煮魚作法的肥腸鱸魚料很豐富,辣度在我們的要求下也調的很剛好,雖然湯汁感覺有點偏油,但整體吃起來還是不錯的喔 !

 

撥開紅油,滿滿的魚肉立現。

 

大腸也隱藏在湯裡,翻找一下就會出現 !

 

 

心得總結:

 

比起我在大陸吃的川菜,尋麻記的菜色顯然是有調整的比較不那麼的鹹跟油,但相對香味也比較輕一點,相信這樣台灣的客人比較能接受。

 

打著六必居的旗號,尋麻記的餐點整體來說都有在水準上,我個人是覺得滿可以的,再訪的機率很高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