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源自中部的洪瑞珍餅店,這幾年國內、國外的擴店速度,真的是咻咻的飛快。

 

講到洪瑞珍,直接想到的就是古早味的招牌火腿三明治,而我看到的新據點,感覺也都是以三明治為主,其實本店還有賣其他的餅類,也可以網購捏 !

 

最近看到網路消息,洪瑞珍到三重插旗,所以找了個下班時間,來去買個三明治回家孝敬阿母。 ( 其實是自己想吃   )

 

洪瑞珍的三重新店位在正義北路 232 號,就在正義北路跟雙園街口,非常好找。

 

 

營業時間為 08:00~21:00

 

三重的洪瑞珍是屬於新的概念店,店內空間較大,裝潢簡潔時尚,有提供座位區。

 

 

比起內用,現場外帶的客人還是比較多,我到的時候前面排了不少人。

 

洪瑞珍的三明治有好幾種口味,看起來都很美麥。

 

外帶搭配飲品可以折 10 元。 

 

也有三明治搭配飲料的 set 可以選。

 

由於客人很多,排到我的時候已經陸續有些口味賣完,所以要買要早喔 !

 

服務員有提醒,三明治離開冷藏不要超過 30 分鐘。

 

吃三明治前先放室溫 15 分鐘讓麵包恢復柔軟度會更好吃。

 

三明治上有品名跟賞味期限。

 

我今天買了滿漢、招牌火腿跟草莓 3 種。

 

洪瑞珍的三明治真的是很柔嫩好吃,火腿跟蛋黃醬的搭配真的是一絕。

 

雖然我不是很敢吃起司,但這草莓醬巧妙的掩飾起司的味道,並融合起司的些許鹹味,讓整個味道很 match ,讓我覺得意外的好吃,這個我推推 ! 

 

因為洪瑞珍的三明治離開冷藏不能超過 30 分鐘,所以之前我不曾買回家過。

 

現在洪瑞珍已經在三重展店,購買很方便,這次買三明治回家,阿母吃得很滿意,我也覺得美麥,所以我可以速速的再去買,喜歡三明治的冰友也速速手刀吧 !  009-2.gif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