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路經力行路二段,路邊一個大大的蚵仔煎扛棒引起了我的注意,上網查了查,原來這間鹿港()蚵仔煎是去年才開幕的新店,身為老外的我,話不多說,立馬來去試吃。

 

 

鹿港 ( ) 蚵仔煎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力行路二段 69 號一樓

 

鹿港蚵仔煎的菜單想當然爾是以蚵仔為主力。

 

除了單點之外也有套餐可點。

 

 

 

店內設有一個不算大的內用區。

 

我這次用餐是外帶,以下是我們這次的餐點內容:

 

蚵仔煎的醬汁略甜,粉皮的口感較 Q,最外圍的粉皮略硬,比較不好咬,整體來說算是在可接受範圍內。

 

蚵仔也滿新鮮的。

 

多加了一顆蛋的雙蛋蚵仔煎,飽足感十足。

 

這個筒仔米糕裡還有加花生,口感其實比較像油飯。 XD

 

燙青菜裡面加了肉燥,雖然比較香但相對的也偏油一點。

 

 

綜合丸湯裡面我比較喜歡貢丸,其他的丸子我覺得普普。

 

蚵仔仁湯味道滿鮮甜的,我覺得還不錯吃。

 

 

心得總結:

 

鹿港()蚵仔煎的餐點我覺得口味跟價格都算是還 OK 的平價小吃,晚餐吃膩了飯麵,偶爾買個蚵仔煎吃吃也是不錯地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