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因好友想找個好用的泡茶杯,所以聯絡了鶯歌的朋友帶我們去老街尋寶,最後再來去鶯歌車站旁的愛好人小酒攤喝 2 杯,做為這次到訪鶯歌的完美 ending

 

由於我們逛完老街時間還早,我們先到鶯歌的在地老店 ~ 彰鶯肉圓 吃個下午茶。  

 

 

彰鶯肉圓賣的餐點主要就是肉圓四神薏仁湯

 

 

先在外面點好餐,接著入內找座位。

 

肉圓很快就送上。

 

肉圓的皮很 Q 彈,餡料挺扎實的。

 

可惜醬汁的調味我不愛,無法成為我的心頭好。

 

四神湯的薏仁熬的很綿密,小腸的軟硬度也頗適中,整個喝起來有滋補感的湯,讓我覺得比肉圓優喔 !   

 

 

 

吃完肉圓,我們慢慢走到位於鶯歌車站後方的愛好人,準備開喝了 !    哈哈哈哈.gif  

 

愛好人是一間迷你小居酒攤,座位超級少,晚來的人就只能外帶了喔 !

 

因為客人有點多,老闆還把旁邊的倉庫打開,加開一桌。

 

看著小酒攤上方的木牌寫的菜色,準備來點餐。

 

桌上也有不定期出現的隱藏版菜色。

 

 

由於好友是識途老馬,所以很快的我們就把必點菜色一一勾選好。

 

點好餐,冰涼的必魯先乾一下。

 

接著好料陸續上菜。

 

首先來的是老闆的愛心招待 ~ 醬汁清爽的一口壽麵非常的爽口好吃。

 

帶點辣味的豬肝辣韭菜,風味挺特別的。

 

 

豬頰肉 & 豬五花 

 

鹽烤松阪

 

帶葉玉米筍 

 

明太子雞肉串 

 

烤雞皮 

 

淋上桔子汁的北海道花魚一夜干也是必點的一道。

 

鹽烤櫛瓜 

 

蔥鹽梅花豬 

 

紫蔥牛五花 

 

月見醬鮭魚生魚片 

 

就著醬汁將生蛋與鮭魚一起拌勻的生魚片,口感滑嫩,味道還不錯喔 !

 

 

心得總結:

 

愛好人的師傅烤工不錯,烤串的火侯跟調味都控制的挺好,難怪即便現場的座位很少,外帶的客人還是絡繹不絕。

 

不過這種戶外型座位我大概只會春、秋這種涼涼的季節我可以,夏天我真的不行。

 

有到鶯歌玩耍的人可以來這朝聖一下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