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桃園車站不遠,原是傳統模式的統領百貨,為了增加市場的競爭力,近年經過整修、重新定位,現已成為有眾多主題餐廳的新形態百貨公司,裡面有不少人氣餐廳進駐,感覺人潮增加不少。

 

某次到統領百貨覓食,發現 5 樓有間北村豆腐家,這間店在統一時代百貨可是人氣店,用餐時段絕對是要大排長龍的,難得桃園店不用排隊,趁此機會我來試試讓人排隊的動力是蝦咪。

 

走進北村豆腐家看到霜淇淋機,突然感覺這跟豆腐村 두부마을挺相似的。

 

北村豆腐家的內部空間不小。

 

 

 

看到這個小菜櫃,感覺跟豆腐村的相似度有升高了一個層級。

 

服務員帶我們入座後,立馬送上小菜跟菜單。

 

小菜味道都不錯,吃完可以自行去小菜櫃續加。

 

看看菜單,北村豆腐家主打的是豆腐鍋。

 

 

雖然北村豆腐家的菜色跟豆腐村很雷同,不過的選擇性是北村豆腐家略多。

 

 

 

點好餐,餐點很快就上桌了。

 

這次好友點的牛肉嫩豆腐煲

 

 

我點的是豬肉泡菜嫩豆腐煲

 

豆腐煲裡的料挺多的,湯頭也不錯喝。

 

點鍋加 49 元就有秘製蝦醬鑄鐵拌飯

 

吃之前先淋上拌飯醬。

 

淋上醬後我加上小菜一起攪拌。

 

攪拌完成一份熱騰騰的韓式拌飯 비빔밥就出現了。

 

這個拌飯也還滿不錯吃的。

 

吃完飯再去領杯霜淇淋,為今天的美食做個 Ending。

 

 

心得總結:

 

北村豆腐家無論是餐點內容或是用餐模式都跟豆腐村很相近,用餐的時候我偶爾會有一種在豆腐村用餐的錯覺。 XDDD

 

北村豆腐家的餐點價格不貴、餐點味道也不錯,不過若要排隊我就不會考慮用餐,畢竟這類餐點的選擇還是挺多的囉!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