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麻辣火鍋店很多,小蒙牛因為有哈根達斯吃到飽,所以算是我比較常吃的火鍋店之一。

 

最近發現在三創園區的 9 樓新開了一間小蒙牛,趁著微解封、開放餐廳內用,我跟好友立馬約吃解解饞。

 

到了三創的小蒙牛我才發現,這裡是採套餐方式點餐,不是吃到飽喔 !

 

三創的小蒙牛平日有午休時段。

 

室內空間挑高,用餐心情更放鬆。

 

 

 

飲料吧 ~ 疫情期間不開放客人自取。

 

三創的小蒙牛的用餐方式是採套餐式點單,主餐 ( 肉品、海鮮 ) 只提供一次,副餐、飲料則是可以免費續點。

 

重點是這裡沒有哈根達斯阿 ….. 

 

除了昆布素食養生湯底是免費的之外,藥膳麻辣泡菜番茄湯底都要再加價 $49 元。

 

點好餐後,湯底很快送上,我跟好友都是點椒香麻辣湯底。

 

醬料也是由服務員送上。

 

基本菜盤內容很一般。

 

副餐可續點。

 

飲料也可續點。

 

好友點的是肉肉雙拼鍋,所以肉品可以點 2 種。

 

 

 

白蝦是好友另外加點的。

 

蝦子肉質挺 Q 彈。

 

我點的是霸王白蝦鍋

 

這也是屬於雙拼鍋,所以除了基本白蝦之外可以再點一份肉品。

 

麻辣湯頭不錯吃。

 

肉的品質也還 OK

 

整體品質來說是可以過關的。

  

飯後甜點有冰淇淋,可惜不是哈根達斯。

 

 

心得總結:

 

小蒙牛改以套餐方式出現,應該也是想搶攻不同類型的客人,畢竟套餐形式無論是在價格及客戶的用餐頻率都比吃到飽有優勢。

 

三創的小蒙牛整體來說食材的新鮮度、湯底調味都還 OK ,但少了哈根達斯就少了亮點,這樣會讓我再訪頻率降低不少的說。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