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好友相約板橋吃飯,我們去了一間有特色美味漢堡的角落 UTOPIA

 

角落 UTOPIA原本位於板橋板橋區民安街,因為都更的關係,現在遷移至板橋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 83-1 號。

 

角落 UTOPIA的營業時間:

11:30~15:00 / 17:00~21:00 ( 周一公休 )

 

角落 UTOPIA的用餐區域不大,且面積狹長,座位不好安排,不過老闆的用心布置讓整間店非常的豐富、有趣,在這裡用餐除了口福,眼福也照顧到了喔 !

 

 

 

 

 

 

 

 

 

 

 

連洗手間都有Batman陪伴喔 !   ( > <)

 

看完陳設,接著看看菜單。

 

角落 UTOPIA的漢堡種類真的是很多樣化。

 

 

 

單點主餐可以加價搭配湯、沙拉、飲料。

 

沙拉、炸物、飲料都可以單點。

 

 

 

以下是我們這次的餐點:

 

飲料我們點的分別是紅茶跟雪碧。

 

這個蘑菇巧達濃湯貌似沒加鹽,味道不OK

 

我單點的芥末籽炸鮮魚沙拉

 

炸魚還算可以。

 

生菜的部分,量少就算了,爛到出水的菜葉感覺彷彿是用來吸油的裝飾品,讓人食欲大減分~NG!

 

我點的墨西哥莎莎牛肉堡分量 OK ,漢堡肉的部分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雖說漢堡味道ok,但裡面放了油度很高ㄟ洋蔥圈,讓口感變膩味,實在是很多此一舉,直接放洋蔥還比較清爽解膩的說。

 

好友覺得不錯吃的檸檬椒鹽炸雞翅

 

地瓜條 

 

秘醬鳳梨蝦球 

 

熔岩花生牛肉堡 

 

這個牛肉堡用料很札實,好友覺得好吃。

 

這個是加價 $49 元附的沙拉。

 

 

 

心得總結:

 

我個人覺得吃角落 UTOPIA 的時候,我會與同樣是以堡見長的發福廚房做比較。

 

以價格來說角落 UTOPIA 比較有優勢,用餐環境角落也比較乾淨、有趣,不過角落的炸物是短版,沙拉跟湯我給的分數也不高,如果這些品項再加強,感覺就很可以了。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