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到永和逛樂華夜市,偶然發現附近有間走工業風的 51bbq 韓式烤肉,看起來好像不錯,所以我另外找了個時間約好友來試試口味。

 

51bbq位在永和路一段51號,挺好找的。

 

入口處很多鐵工廠的元素,我猜這房子以前可能是鐵工廠吧!

 

51bbq的用餐時間為90分鐘。

 

店內滿寬敞的,桌數不少。

 

51bbq的桌子空間夠大~我喜歡!

 

入座時,醬料已備好在桌上。

 

有我喜歡的粗鹽+香油的百搭沾醬。

 

水壺、水杯也都準備好了。

 

看看菜單,51bbq的價格中等,不會太貴。

 

除了單點也有套餐組合。

 

點好餐,小菜先上桌。

 

51bbq的小菜、包肉生菜都可以免費續點~我很滿意。

 

我們這次點了雙人套餐,小菜之後,先上了套餐裡的泡菜鍋

 

泡菜鍋裡有肉跟豆腐,湯頭還可以。

 

接著是很有飽足感的辣炒年糕上桌,這個好友挺喜歡的。

 

韓式雞蛋蒸是我們另外單點的。

51bbq的雞蛋蒸價格不貴、味道調得也很好,這道推薦點喔!

 

網友說,來51bbq不用自己動手烤肉,因為店家已經在這個工作區幫大家烤好了。

 

烤的漂亮的五花肉& 梅花肉完美的陳列在盤中。

 

不用自己烤感覺很是輕鬆的啦!

 

這個泡菜肉彈也就是泡菜炒飯。

 

炒飯也是已經在工作區炒好,上桌後只要將起司與海苔拌炒均勻就可以開吃了。

 

心得總結:

51bbq的價位中等,服務不錯,小菜可續點,各方面我覺得都還OK,所以永和人吃韓式烤肉不用去台北,51bbq就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