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尾牙連續幾年都是去欣葉吃Buffet ,今年終於擺脫欣葉魔咒,尾牙改到晶華的栢麗廳,真是令人開心。   

 

記得以前曾到晶華~栢麗廳用餐,我對於它甜點的多樣化印象挺深的,栢麗廳改裝後我一直想再訪,這次終於可以看看改裝後有什麼變化。

 

栢麗廳這片落地窗的用餐區我滿喜歡的,可惜我們這次的座位不在這兒......

 

我們的座位是在走道旁,隨著取餐的人來來往往,在疫情尚未趨緩的當時(我還未確診過),邊吃飯邊擔心有病毒降落在餐盤裡,感覺不是很好。

 

為了防疫,飯店提供免洗手套讓顧客取餐時使用。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這次用餐,飯店提供了那些食材。

 

在沙拉冷盤這區有一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散壽司,看到豐富的內容我立馬來上一盒。 

但可惜這散壽司只是賣像好,壽司飯實在太乾硬,口感很不優,這個真心不推。

 

煙燻鮭魚是我的心頭好。

 

生菜選項不少。

 

水果很多是我不愛的,這項我給的分數低阿!

 

果汁我覺得不錯!

 

熱飲區

 

汽水種類不多。

 

海鮮應該就是Buffet的主攻重點區。

 

這次的螃蟹有3種,但沒有帝王蟹感覺有點弱。

 

這蟹肉不多、剝起來又麻煩,我吃一輪就放棄了。

 

生魚片區

 

 

生魚片種類齊全

 

 

我覺得生魚片OK!

 

手捲區材料看起來很澎派。

 

雖然手捲的材料看似很豐富,但吃起來味道有種說不出的怪,讓我這個手捲愛好者吃一個就跟它說88了。

 

海鮮波奇碗光看就覺得不優,這個我沒有捧場。 

 

爐烤牛肉 

 

這爐烤牛肉有香氣,肉質柔軟好吃,這是少數我覺得不錯的餐點。

 

這些燉鍋類餐點我比較沒興趣。 

 

燒烤區

 

牛小排口感一般。

 

麵類是陷阱,吃了肚子的空間會大大的縮小,沒必要我是不會吃地。

 

蒸籠點心

 

湯品

 

下面這個空空如也的盤子裝的是炸蝦。

 

 我有認真的等它炸好,剛起鍋熱熱的吃真的是美麥喔!

 

青菜也是拿到剛炒出來的,熱熱的就是好吃。

 

最後還有一個重點項目就是甜點。

 

跟之前的印象一樣,栢麗廳的甜點款式很多。

 

甜點雖然很多選擇但口味都挺普通,讓我有點失望。

 

還好有這個草莓拉麵救場,不然栢麗廳的甜點招牌應該就不亮了。

 

草莓拉麵在現場製作,所以要稍微排隊等一下。

 

帶點草莓味的栗子泥配上奶酪平衡甜度,香香甜甜的口感真是不錯,這個草莓拉麵應該是這次用餐最大的亮點了。

 

栢麗廳有我最愛的哈根達斯。

 

可惜我最愛的草莓整個軟趴趴的感覺快溶化,餐廳的冰品溫控要加強阿!

 

心得總結:

這幾年物價狂飆,Buffet的價格也是逐年翻升,但越吃我越覺得Buffet只是品項多,餐點並不算精緻,吃一次Buffet的價格,其實去吃食材不差的火鍋或燒肉吃到飽已是綽綽有餘,所以如果不是因為公司聚餐,基本上我已不太去Buffet吃飯了。

栢麗廳改裝後感覺跟之前變化不大,餐點的好吃度我覺得也沒什麼精進,地雷餐點還不少,整體來說餐點跟價位我覺得挺落差的,我不是很推喔!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