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來自香港,號稱 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廳的添好運,去年我在香港與它擦身而過,原因是因為實在懶得排隊等,沒想到過沒多久,在台北的街頭,它就出現了。

由於餐廳名氣頗大,剛開始營業實在是人潮洶湧,加上友人說台北的分店味道沒香港好,所以我一直到現在才來試味道 ! 

雖然說營運已經一段時間了,每到用餐時間,排隊的人潮會是會出現ㄋㄟ !

2.jpg  

不管什麼時間,餐廳裡的人潮總是滿滿 ! 

 

看看菜單,選擇其實並沒有很多,都是以港式點心為主,因為我們是 2 個人用餐,無法點太多,就來一些基本款來試水溫 ! 

 

 

 

首先上來的是可以無限續杯的汽水 !

 

接著是酥皮焗叉燒包,這個是 添好運 的招牌,雖然我對甜甜鹹鹹的食物不愛,但這道吃起來,外皮有點像波蘿的口感,內餡也不會太死甜,雖然不到非 常好吃,但我還可以接受 ! 

 

 

吃的到蘿蔔跟蝦米的這道 ~ 香煎蘿蔔糕 ,應該是今天吃的點心裡,最夠水準的了 !

 

外皮酥脆但過油ㄟ賽螃蟹春捲 !

 

一樣過油的鮮蝦腐皮捲,吃起來超膩口 ~ OUT!

 

平淡無奇的韮王鮮蝦腸 !  

 

沒啥特別的鮮蝦燒賣皇 !

 

一般般ㄟ港式甜點 ~ 楊枝甘露 

 

 

心得總結:

 

因為我沒吃過香港在地的 添好運 ,所以我不能評價它是否值得稱之為米其林餐廳 !

 

但就以我所吃到的來講,我必須說它 真的很普通 普通到我覺得隨便一間京星都贏它 !

 

北車的 添好運 無論是用餐環境、餐點口味,都平凡到讓我心中一直吶喊 這種水準,為什麼要排隊 ,工作人員在進行分桌、併桌時,也不打聲招呼,動作粗魯的自行推動我們尚在使用的桌面,令人感覺很差,雖說生意好,人員工作辛苦我們可以體諒,但基本的禮貌我認為不能因為這樣就喪失,光是服務水準我就覺得很不米其林!

 

總之,北車這間 添好運 真的是頗令人失望,為了吃這間而排隊,感覺真是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