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去樂樂燒肉新生店是妹妹介紹的,雖然食材不錯,但因當時我有 窯到外婆樵 這間愛店,加上有次樂樂因為油管著火停業一段時間,所以這間店就慢慢被我淡忘惹 !

 

後來 窯到外婆樵 收攤之後,我也較少吃日式燒肉,因為很多吃到飽的店都是用瓦斯火烤的,感覺卡拍呷 !

 

但是想吃烤肉的時候,還是得要有店可以去,所以陸續試了幾間燒肉店,最後發現樂樂燒肉的價位以及食材的新鮮度都可以媲美窯到外婆樵,所以現在它就是我吃烤肉的首選 !

 

不過,樂樂燒肉雖然有多家分店,但是值得去的只有 2 間喔 !

 

為什麼這樣說呢 ?

 

因為有次新生店客滿,我就改訂市民店,去了之後發現,食材新鮮度不優,豬肉切太薄,一下子就黏網,烤起來碎不拉譏,柳葉魚也是很軟爛難烤,飲料跟冰品的選擇也很少 等等,加上服務人員的工作態度也頗散漫,這一切讓人心裡超多問號,同一間連鎖店,品質也差太多了吧 !

 

後來,我再訪新生店一問才知道,原來除了新生店建國店之外,其他都是加盟店,我這才明白,原來老闆不同人,所以才會有那麼大的差異,所以建議大家如果要去的話,要謹記避開地雷,新生店建國店才是正確的選擇喔 !

 

樂樂燒肉 怎麼去?

 

新生店:

(02) 2541- 0075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40號

建國店:

(02) 2507-2909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74號

由於新生店的面積很小,所以主桌椅的擺設是橫向,多人用餐無法面對面聊天,所以建議 4 位以上用餐的話,建國店會是比較好的選擇喔 !

 

新生店的主桌照

 

本篇就以建國店來做下介紹,距離建國店最近的捷運站是松江南京站。

 

店門口就有很清楚的價目表可以看 !

 

建國店的面積較新生店大很多 !

 

座位之間的空間感比較寬闊 ! 

 

飲料在冰箱裡,自取喝到飽 ! 

 

把想吃食材勾選好交給服務人員就可以了 ! 

 

 

烤肉用炭火才好粗 ! 

 

綜合沙拉 ~ 單吃或是包肉都很讚 !

 

不錯吃ㄟ泡菜 !

 

包肉生菜 !

 

還有鍋物可以點 !

 

肉的品質不錯,烤起來不會四分五裂 !

 

 

 

 

健康滿分的青椒菇菇 !

 

柳葉魚 & 奶油金針菇 !

 

奶油干貝 !

 

 

新鮮的蝦蝦 !

 

蒜香真魷味 ! 

 

飯後甜點 ~ 奶味濃郁的明治冰棒 !

 

 

 

心得總結:

 

樂樂燒肉 雖然沒有提供酒類喝到飽,但是我覺得這樣的價位跟食材更平實的適合我,提供給大家一個吃烤肉的好選擇,但是記得不要跑錯家,以免敗興而歸喔 !

 

 

同場加映:忠孝敦化站 ~ C/P值不優ㄟ『火之舞』日式燒肉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