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long time no seeㄟ同學約吃飯,喜歡韓食的偶們這次選擇了不久前網路有介紹的一間韓國烤肉店~咚咚家!

20161126_114833.jpg  

 

 咚咚家位於光復南路巷內,距離國父紀念館站不遠,交通滿方便的 !

 

咚咚家中午就開始營業,但有午休,所以去的人要注意時間以免撲空喔 !

 

咚咚家有室內跟室外區 !

周末的中午客人不少喔 !

  

 

坐好位子準備點餐 !

 

咚咚家強調是豬肉專賣店,所以菜單上只有豬肉可以點 !

 

這裡的豬肉又分為伊比利豬台東香草豬,我覺得伊比利豬價格偏高,所以我們點了台東香草豬,我覺得台灣的豬肉就很不錯了 !

 

 

 

 

 

 

 

 

 

 

 

 

點好菜,桌上早經擺好的小菜就可以開動了 !

 

小菜的部分除了正中的生菜沙拉續盤一次 50 元外,其他都可以免費續盤 !

 

 

接著冷麵上桌,這裡的冷麵也有 2 種,我點的是涼拌冷麵,口味還可以 !

 

再來烤肉上菜 !

 

我們點的是豬五花 !

 

豬梅花 !

 

在這裡烤肉不用客人動手,服務人員會幫忙烤肉 ! 

 

豬五花的油脂比例有點過高,吃起來感覺有點鬆散,吃多會膩口!

 

豬梅花的部分可能烤的有點過頭,肉的口感有點柴 !

 

派出啤酒解救油膩的口感!

 

最後這道海鮮青蔥煎餅是我覺得最地雷的一道!

 

這煎餅偏厚又鬆軟,內部太過濕軟,吃起來感覺像沒煎熟,真的是超.不.推!

 

 

 

心得總結:

 

咚咚家的服務部分,我覺得還不錯,用餐到最後,服務人員有過來詢問今天食後感,我有告知他我覺得煎餅不優!

 

他表示他們家的煎餅所使用的煎餅粉就是這種偏濕的口感,即便再煎一個小時也還是會濕濕的,不會有焦脆的口感,故吃過的客人反映也是很二極的,所以如果我不喜歡這種口感的話,建議下次就不要點這道了!

 

但我想說的是,肉品的部分我覺得咚咚家 $380 的豬五花,感覺還沒有韓老二 $320 的豬五花好吃,煎餅的部分也不適合我,那下次再來我還能點啥ㄋㄟ ???

 

 

 

韓老二食記參考:

 

忠孝復興站 ~ 烤肉不錯吃ㄟ韓老二 (韓여기요) 

 

國父紀念館站 ~ 火辣川妹子 & 韓老二 2訪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