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看世大運的棒球賽,我在周日起了個大早,準備來去新莊棒球場觀賽 !

 

為了幫中華隊加油,肚子一定要吃飽吃滿,所以看球賽前,我跟好友前往位於三重~新北大道,餐點好吃且分量十足的打飽嗝來去補充元氣。

 

打飽嗝 在哪兒 ?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一段 2

營業時間: 06:30~14:00 ( 賣完提早休息 ) ( 周一公休 )

 

檢視較大的地圖  

 

打飽嗝 是一間很可愛的小店 !

 

店門口 show 著營業時間以及每日的超值特餐 ! 

 

店雖然不大,但老闆布置得很溫馨,讓客人有用餐的好心情 ! 

 

 

因為空間不大,店裡桌數不多,不早點來會卡不到位喔 !

 

打飽嗝 主打是碳烤三明治 ! 

 

我們今天點了古早味黑豬肉豬排碳烤三明治 + 高大鮮奶 & 田園嫩雞腿排香酥菠蘿堡 + 鴛鴦

20170827_083702.jpg  

 

除了菜單上的餐點之外,還有現做的餐盒方便客人外帶喔 ! 

 

點好餐,先送上飲料 !

 

我的鴛鴦喝起來口感普通,一杯 50 元感覺價位略高,好友點的高大鮮奶非常香濃,感覺點鮮奶比較對喔 !

 

高大鮮乳 感覺就是我們小時候喝的鮮奶 ~ 好喝喔 !

 

接著古早味黑豬肉豬排碳烤三明治上桌,我們只是點八分飽的三明治就感覺很巨大了。

 

因為三明治很巨大,所以店家有提供塑膠手套方便客人拿取 !

 

古早味黑豬肉豬排碳烤三明治 的豬排非常厚實,生菜也給很多,真的是料好實在又好吃喔 !

 

打飽嗝 田園嫩雞腿排香酥菠蘿堡用的是有別於一般漢堡的菠蘿麵包,麵包上塗上濃濃的花生醬,加上烤的香嫩的雞排,也是很好吃耶 !

 

 

心得總結:

 

打飽嗝 的主餐比起一般的早餐店真的是分量大又好吃,除了在店裡用餐之外,趕時間也可以買盒餐,一樣是份量大又好吃 !

 

飲料的部分除了鮮奶之外,其他的飲料我覺得口味普通且單價偏高,所以除非是買有附有飲料的每日特餐外,通常我不會再另外加點飲料了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