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與好友討論聚餐地點,有人提議吃桐花 ~ 客家料理,他覺得桐花的料理很美味,推薦我們大家去吃吃看,我研究了一下網路評價也還不錯,大夥就決定此次的聚餐就來去桐花吃一下久違的客家菜。

 

桐花的生意很好,所以我有提前訂位。

 

朋友大推他們的鹽焗雞米粉,店家也提醒雞是限量的,建議我們先點,所以我在訂位的時候,鹽焗雞也順便預訂了。

未命名.jpg  

 

桐花位在北市民生東路,由於離捷運較遠,開車可能比較方便。

20180311_113834_HDR.jpg

 

桐花的內部空間不大,加上因為是吃桌菜,所以擺得多是大桌,這樣一來室內空間就顯得更侷促了。

20180311_140713_HDR.jpg

 

20180311_120123.jpg

 

如果想要私密性較好的話也有包廂可以預訂,但有 8000 元的基消限制。

20180311_142833.jpg

 

接著看下菜單,桐花有搭配好的桌菜可以選。

 

 

 

如果不要配好的桌菜,可以看看單點的菜單。

 

 

 

這個芋香米粉聽說是招牌,可惜我不吃芋頭 !   XD

 

 

 

 

 

 

 

 

 

 

 

 

 

 

 

點菜的同時,服務員送上要付費的小菜讓我們挑選,朋友說小魚泡菜都很好吃,所以我們就留下這些試試。

 

我覺得小魚真的是挺好吃的。

 

 

 

點好餐,過一會菜也陸續上桌。

 

首先 ~ 我不是很愛的薑絲大腸上菜,我雖然很愛吃大腸,但薑絲大腸的酸性調味我真的不愛,還好桐花的這道酸味不會太 over ,只是大腸真的是少得可憐,感覺菜名可以改為薑絲綴大腸,大腸只是點綴阿 !   XDDD

 

這道沒有蝦米、魷魚又偏甜的客家小炒,雖不至於難吃,但我真覺得這道跟我想吃的客家小炒實在是有差距。

 

隨便煮都好吃ㄟ老皮嫩肉

 

這道鹽焗雞皮薄、肉嫩而不柴真的是很好吃,只是這樣的份量要價 750 +10% 實在是頗貴,我們真的是有吃過就好了,不敢衝動的再加點啊 !

 

鹽焗雞的沾醬。

 

炒的很乾ㄟ鹹蛋苦瓜

 

由於俺不敢吃芋頭,所以朋友們很好心的配合我點海鮮米粉,這個米粉湯頭挺鮮的,還不錯吃。

 

清炒高麗菜 

 

肉經過處理的橙汁排骨雖說吃起來比較嫩,但也比較沒有排骨肉的小嚼勁,我比較不愛。

 

這個招牌西米焗布丁也是朋友大推的甜品,喜歡奶味重的人應該比較愛。

 

 

心得總結:

 

桐花的鹽焗雞米粉確實滿好吃的之外,其他的餐點我覺得只是一般水準,比起一般的客家餐廳,桐花的調味比較清淡不油,雖然比較養生但客家菜的油香風味也會比較欠缺,吃起來比較沒那麼過癮。

 

桐花的餐點份量不多但單價卻不低,我們今天沒有點什麼大菜的情況下,平均一個人要價 700 多塊,感覺 C/P 值實在是不高,再訪的機率應該是不高了。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