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樂炸雞位在信義安和站附近,因為我比較少去那裡,所以收在我的口袋名單中已有一段時間。

 

某日好友丟來資料說想去吃一樂,二話不說我們就排了時間來去嘗鮮。

 

站在一樂門口發現 ~ 平日用餐可樂雪碧可無限續杯 ~ 感覺很划算。

 

門口的 menu 可以快速了解店內餐點都有啥 !

 

一樂炸雞的營業時間是 11:00~21:30

 

一樂炸雞的用餐區不算大。

 

感覺一樂比較適合少人用餐。

 

一樂的炸雞選項不多,選擇好餐點要先到櫃台結帳。

 

一樂除了炸雞選項不多之外,酒類也很少,尤其是韓國炸雞店常見的 cass、hite啤酒這裡都沒有,令人有點失望的說。

 

無酒精飲料也不多。

 

點好餐,拿號碼牌等上菜。

 

過了一會兒,餐點一次上齊。

 

我們點了一份雙人超值組合餐 (半半炸雞或全雞 + 一份配餐 +2 杯可樂) ,另外再加一瓶酒精濃度只有 3.5% 스파클링소주 水蜜桃氣泡酒

 

半半炸雞我們點了麻辣雞 + 醬蒜雞 

 

醬蒜雞不辣,口味偏甜。

 

 

麻辣雞帶有花椒香,剛入口時感覺很川味,後來想想這味道跟干烹雞感覺有點相似。

 

由於麻辣雞的辣度比較高,而且越吃越辣,吃到後面我就放棄了。

 

一樂的炸雞,麵衣包裹的有點厚,相形之下感覺雞肉分量有點虛弱。

 

配餐的部分有年糕、炸薯條、醃白蘿蔔可選。

 

我們選的是醬蒜韓國年糕

 

炸過的年糕外皮有點微硬,要趁熱吃才不會越吃越硬喔 !

 

這個水蜜桃氣泡酒味道還不錯,適合我這種酒量不行的人兒,但吃炸雞我還是想要來罐 CASS 就是了。

 

 

心得總結:

 

一樂炸雞的炸雞口味不多,炸雞麵衣有點偏厚,味道也不是那麼韓式,再加上連 CASS 都沒有,整體吃下來我只能說尚可接受但不是那麼喜歡,以目前來說,要吃韓國炸雞的話,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起家雞,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