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與好友相約吃烤肉,吃完後我們前往信義區,先去四四南村逛逛,接著我們前往微風南山準備來個下午茶。

 

到了微風南山我們前往位於 2 樓的永心鳳茶

 

 

下午茶時間客人不少,還好不用等位。

 

落座後,看看菜單。

 

永心鳳茶的菜色有著強烈的台式風格。

 

我是奔著奶茶來的,所以一定要來一杯。

 

 

 

 

 

 

永心鳳茶感覺就是把台灣小吃精緻化,將我們很熟悉的食材重新配套做出的創意料理,感覺每道都很吸引人。

 

雖然很想多點幾道試試風味,無奈才吃完韓式料理,肚子太撐,今天就下午茶先吧 !

 

 

 

 

 

以下就是我們今天的下午茶 list…

 

這份焦糖海鹽紅烏龍奶茶捲,吃的到茶葉的香氣,不會過甜的生乳捲,我覺得不錯。

 

這份白桃蜜香紅茶千層,口感很細膩,千層上面的 白桃抹醬,口感甜而不膩很清爽,我認真覺得,這個比 Lady M 的千層好吃喔 !

 

飲料部分我跟好友點的都是鮮奶茶,鮮奶茶都有免費送珍珠。

 

南投阿薩姆奶茶 →奶香味比較厚重

 

茗璐邸特調奶茶 →茶香味比較濃郁

 

我個人覺得茗璐邸特調奶茶茶香濃郁,我更喜歡。

 

經過黑糖熬煮的珍珠又香又 Q

 

珍珠搭上鮮奶茶,真的是很速配,好吃又好喝啦 !

 

 

心得總結:

 

雖然永心鳳茶的奶茶、甜點我都覺得不錯,但位在寸土寸金的微風南山,為了提高座位數,永心鳳茶的座位設置比較緊湊,私密性較差,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一點,除去用餐環境的壓迫感,永心鳳茶的餐點還是不錯的,下次有機會,可以再試試台灣味的餐點,我想應該也是很不錯的吧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