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非常想念在北京吃的烤鴨,所以即便預約要等上一個月,還是要來吃個烤鴨解解饞!

 

由於今天為非假日,所以並沒有客滿!

 

 

看看菜單裡,除了招牌的烤鴨,還有其他什麼好吃的!

 

 

 

 

 

因為烤鴨我們有預訂,所以牠早就再等著我們了呵呵呵!

 

 

服務人員熟練的將鴨子片好,我們也準備好開動了!

 

 

這個鴨子是屬於港式的做法,鴨皮比較偏硬、有嚼勁,跟北京烤鴨的入口即化不同,雖然也不錯,但就價位上而言,我覺得太貴了!

 

 

 

 

鴨肉片完剩下的鴨骨架,我們做成了鴨粥,由於碎骨很多,吃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噎到ㄋㄟ!

 

 

不得不說這個鹹魚雞粒煲真是讓我超失望,沒有鹹魚的香氣,吃起來又偏甜,真是後悔點這道!

 

 

淡而無味的牛肉丸,也不好吃!

 

 

其他的點心表現也是平平,這間店到底為什麼會有名勒,好難懂喔

 

 

 

 

 

心得總結:

這間老字號的酒樓我想可能是因為在台灣久了,已經被同化沒啥港味了(還是一開始就沒有…不可考),烤鴨味道雖然還不錯,但我覺得~絕對不值那個價,其他的餐點更不用說,吃起來跟一般的飲茶餐廳沒啥差,牛肉丸跟鹹魚雞粒煲更是讓人失望,而且每道菜都是貴33,奉勸大家不要跟我一樣盲目,相信有名就是好吃的店阿.......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