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二訪莎汀娜由於只有2個人用餐,無法點太多樣,所以乾脆把之前一訪的照片一起PO上來給它介紹一下!

 

1.jpg   

這間是由我們Kimi小姐這個在地人介紹的,因為她知道如果不好吃會被我揍飛,所以介紹的這間果然是巷弄裡的好味道喔!

 

餐廳總共有三層,廁所只有13樓有,但3樓桌數較多,感覺會有點吵,所以比較建議坐一樓,較為安靜而且不須跑上跑下的上洗手間!

二樓的座位雖然舒適,但是上洗手間比較不方便!

看著琳瑯滿目的菜單,頭昏昏的不知該如何點起!

하여튼~亂點就對了! ㅋㅋㅋ

 

 

 

 

 

 

 

 

 

 

 

 

 

 

每桌都會提供一個省的客人叫的辛苦,服務生跑得累的小清新水壺!

 

點早午餐會附2杯飲料,餐前果汁不可續,餐後飲料如果是紅、綠茶或是汽水則是可以無限續杯喔!

 

這種好康非常適合像水桶的我嘿嘿!

 

 

這道開胃菜真的是讓我們非常驚艷,透抽炒得入味,微辣的口感加上九層塔的香氣,此時很想說….老闆~白飯來一碗! 哈哈哈!

 

 

這道墨西哥辣椒也算是不錯,酥脆的麵衣幫辣椒加分不少喔!

 

 

莎汀娜的土司口感不鬆散,有Q彈,我喜歡!

 

 

墨西哥牛肉歐姆蛋不會死鹹,肉的彈性加上蛋的柔軟,滿搭的喔!

 

 

因為班尼迪客蛋我不愛,所以這道我吃得不多就是了!

 

這個最愛早午餐,因為夫人我眼殘沒有看清楚,把選項搞錯,所以搭配的不好,不過蛋真的是挺好吃的就是了!

 

 

眼殘造成失敗的配搭凹嗚!

 

 

我的最愛烤布蕾!

 

 

心得總結:

現在滿街都是早午餐餐廳,但好吃的未必每間都是,莎汀娜的菜色滿多樣的,選擇不少,對於初訪得我們看得實在是眼花花,所以在我們幾乎是隨便亂點的情況下,每道菜居然都不錯吃,讓我對這間店的評價滿肯定的,不過有一點比較可惜得是,它的鬆餅在下午茶時段才有提供,去了2次都沒吃到,所以無法確定這間甜食的功力如何,待下次有時間,再來去給他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