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去看小豆仔的空檔,我跑去土三寒六嗑了一碗好吃的烏龍麵!

今天去的是復興店!

2.jpg  

 

店內左側有候位區,人多的時候,要先在這裡稍坐一下喔!

 

 

雖然已經過快過了用餐時間,人還是多多喔!

 

 

吧檯裡的廚師,馬不停蹄的忙著供餐!

 

 

這裡餐點的選擇滿多樣的,人多的時候,可以點不同的組合分食也不錯喔!

 

 

 

 

桌上有幫湯頭增加風味的芝麻與五味粉!

 

泡菜跟麵類絕對是百搭!

 

 

今天我點的是味噌王國,有時候不太懂那個名字是代表什麼意思看無!

 

 

土三寒六的烏龍麵吃起來嫩又有勁道,叉燒不會乾柴,雞塊也是嫩又有香氣,辛味噌的湯頭帶點辣度,很開胃喔!

 

 

心得總結:

因為我個人對麵類的食物興趣不是很有,所以我也會比較少寫這類的食記,不過土三寒六的烏龍麵,是我吃過的麵類食物中,少數會讓我一口咬下就直呼歐一西的麵,麵身嫩又有彈性,真的很讚,讚岐烏龍麵這麼有名,果然是名符其實ㄋㄟ讚喔!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