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凱拉從澳門回歸,感覺 OI 小組的聚會次數終於可以增加點了 ! XD

 

因為老棋要到 8 點才下班,所以本次聚會就定在西門町,經由老棋這個西門町的地頭蛇推薦,位在漢口街的海產張就是我們這次聚餐的新選擇 !

20170309_190941_HDR.jpg  

 

我們來看看海產張在哪兒?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55號 (地址雖是在漢口街上,但實際位置是要彎進巷子喔!)

 

電話:02-23812086

 

營業時間:11:3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海產張店裡的桌數不算太多,建議人多的話還是要先訂位喔 ! 

 

 

接著來看一下菜單,菜色還挺多的 !

 

 

 

 

 

以下就是我們這次吃的菜色:

 

不知道是店家招待還是要付費的酸菜,因為不夠脆口,所以我沒什麼吃 !

 

蔥爆牛肉 !

 

生炒三鮮 !

 

乾扁四季豆 !

 

口味不道地ㄟ回鍋肉,不建議點 !

 

爽口解膩ㄟ開陽白菜 !

 

這道五更腸旺,除了腸子太過軟爛缺乏口感之外,腸子的味道也沒有處理得很乾淨,吃起來腸子頗重,這道餐點我覺得最不優 !

 

這道酥炸中卷是老棋來了之後推薦我們點的 !

 

果然內行人點的是門道,這道酥炸中卷酥脆好吃喔 !

 

最後 ~ 有辦 in89 卡的人不要忘記把卡拿出來,有卡可以招待炒青菜一盤喔 !

 

 

心得總結:

 

個人覺得海產張的口味其實算是台菜沒什麼川味 !

 

大部分的餐點口味算是中規中矩,沒有什麼讓我很驚艷的亮點,可能我第一次去亂亂點,沒有點到招牌菜,下次有機會再去,我會再試試其他的餐點!

 

in89 卡的人記得跟店家要一盤招待的青菜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