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韓國的早餐店不多、選擇少,但是去釜山玩,我的早餐可都是吃得很澎湃 ! XD

 

繼上次寫的五福海帶湯後食記,現在來寫一下另一天的早餐 ~ 濟洲家 재주가的鮑魚粥 !

 

五福海帶湯食記釜山自由行 ~ 湯鮮味美ㄟ五福海帶湯  

20161022_101021.jpg  

 

這間濟洲家感覺好像到處都有,是不是連鎖我不是很清楚,我們這次吃的是位於南浦洞小巷內的店,詳細地址如下:

 

地址: 부산중구광복로 85 번길 8

 

營業時間: 07: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裡的巷弄有點蜿蜒,建議開導航比較好找喔 ! 

 

店門口的餐點圖片讓人一看就知道,這裡是主打鮑魚的啦 !

 

店內空間很小,佈置的感覺有日本風,一早就坐滿了客人,感覺生意很好ㄋㄟ ! 

 

雖然我們有 4 個人用餐,但其中 2 個是小鳥胃,所以我們只點了一份鮑魚粥跟一份烤魚,大家一起吃 !

 

點好餐,服務員先將小菜上桌,小菜我覺得跟粥很搭,不錯吃喔 !

 

這個鮑魚粥帶有甜味,說真的我不是很愛,但朋友說這就是日本人喜歡的口味,所以到濟洲家用餐的日本人比例還滿多的喔 !

 

烤魚間的很香酥,也不錯 !

 

點烤魚有附白飯跟海帶湯 !

這個海帶湯味道很鮮,好喝 !

 

雖然鮑魚粥的調味不是我愛的那種,但其他餐點我覺得都不錯,在一天旅程的開始先來這裡補充能量,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