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去香港的時候,好友推薦旺角有間點點心,港點不錯吃,只是因為香港的美食太多,所以我一直沒機會安排到點點心去嘗鮮。

 

最近跟好友去信義區逛街,無意間發現點點心信義微風展店,剛好那天沒有美食安排,所以就決定來去嘗嘗看這個放在我口袋已久的點點心口味如何 !

 

點點心位在信義微風 B1

 

用餐時間必須跟別人併桌,空間滿侷促的,用餐私密性也不佳。

 

接著來看菜單,因為我沒去過香港的點點心,所以不知道台北店的餐點是否是原汁原味。

 

 

 

 

 

 

 

由於我們今天只有 2 人用餐無法點太多,所以就點我們比較熟悉的菜色。

20180828_131513.jpg

 

 

以下就是我們今天的用餐內容:

 

好友點的竹笙排骨湯喝起來感覺中規中矩,但味道稍淡。

 

不會太甜的港式凍奶茶還不錯 & 絕對不會雷的咸檸檬雪碧

 

感覺有點油的脆皮鮮蝦腸還是沒有傳統的腸粉好吃,少了醬汁味道差很多。

 

過油的韭黃腐皮捲吃一塊就膩了。

 

這道蒜味濃又偏甜的鮮蝦抄手撈丁非常的台灣味,讓我懷疑它根本是用台式五味醬去調的 !   

 

這道香煎蘿蔔糕的蘿蔔清楚可見,感覺用料滿扎實的,這個還行。

 

蘿蔔糕附的沾醬我不愛,我還是比較喜歡沾醬油。

 

最後加點了不錯吃的楊枝甘露算是今天的餐點裡最值得吃的了吧 !

 

 

心得總結:

 

不知道是不是台港不相同,我覺得點點心的口味真的沒啥亮點,部分餐點偏油到甚讓我覺得不優。

 

誠如吃過香港添好運的朋友所說,台北的添好運餐點味道跟香港根本不同,感覺差很多,似乎跨海展店的餐廳要維持原味很難,可惜了我們的期待。

 

總之 ~ 吃過台北的點點心之後,下次去香港,旺角的點點心我應該也不會想去了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