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好友傳來一個 youtube 網址,內容是 2 位到台灣來玩耍的韓國人,他們介紹了一間位在板橋,有正統韓國風味的餐廳 ~ 만나 Manna

 

看到他們對餐點讚不絕口的影響下,我也決定要去試試看,希望我的美食榜上可以增加一間不錯的韓式餐廳選項。

 

만나位在縣民大道 ~ 不難找。

 

만나的裝潢走的是工業風

 

 

這裡桌數不算多,空間上的安排算寬敞。

 

我們今天共 6 人用餐。

 

讓我們來看看菜單。

 

만나雖然有套餐,但套餐內的肉品分量約只有單點的一半,所以我們這次用餐全部是單點。

 

 

 

 

 

點好餐後,服務人員陸續送上沾醬。

 

可續盤的小菜 !

 

這裡的小菜雖然可續盤,但每次裝上的份量都不多,我們有 6 人用餐,少少的份量一下子就吃光了,由於他們的服務人員要幫客人烤肉已經分身乏術,一直請服務人員續盤,說到後來我們都不好意思了。

 

我覺得店家應該視人數狀況給小菜,免得外場人員疲於奔命 !

 

客人在吃烤肉的時間段內才可以續盤的包肉生菜

 

 

烤盤上桌,烤盤內的烤蛋續一次 50 元。

 

由於厚切豬五花是我的大愛,配合人數,我們點了 2 份。

 

這裡的服務人員全程幫我們烤肉,服務不錯。

 

份量不多ㄟ魚子拌飯

 

有焦焦脆脆的鍋巴挺好吃的。

 

這道要價 300 元的拌飯口味雖然不錯,但偏少的份量讓我覺得 C/P 值不高。

 

份量也是少少的春川辣炒雞,口味我覺得普通。

 

Size 偏小的海鮮煎餅,雖然有點油但味道還 OK              

 

這道韓式炸雞份量真是少得可憐,為了避免讓菜色看起來很空虛,店家加上炸薯條充數,整份餐點感覺 C/P 值爆低。

 

這道雪花牛五花很像吃火鍋用的薄片。

 

超薄的肉片一下烤盤就縮水了,口感有點空虛。

 

 

心得總結:

 

對我而言,만나的餐點口味實屬一般,並沒有讓我很驚豔,所以吃完만나我真心覺得那韓國人的形容很浮誇,只能說為了點閱率,他們也是拚了啦 !   XDDD

 

姑且不論만나的餐點是否是很正宗的韓國味,超少的份量感覺就很不韓國,C/P 值不高的店,很難吸引我再訪,以上是這次的食記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

20181116_081400.jpg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