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前趁著凱拉小姐北上參加尾牙,久未聚會的 OI 小組也趁機聚個餐。  

 

思考聚餐地點的時候,我想起好友先前有傳過他去公館吃的一間美式餐廳 ~ 水牛城的餐點照片給我 ,他覺得水牛城的餐點口味不錯、C/P 值也高,也剛好OI小組的人都沒吃過,所以我們就決定這次到水牛城嚐個鮮。

 

我們這次造訪的水牛城是新開幕的小巨蛋店

 

水牛城隱身在巷弄內,由於這裡是單行道,去之前大家可以估狗一下路線。

 

大門上show著營業時間。

 

打卡就送雞塊這個活動我們沒用到,因為最後太飽吃不下啊 ! XD

 

這裡用餐不收服務費ㄟ! 

 

走進店內就可以感受到輕鬆的氛圍。

 

 

內部的用餐空間規劃的挺寬敞的。

 

 

 

牆上還有面具可以讓客人cosplay 一下。

 

 

這裡是採自助式用餐,所以調味料、飲料 等,請客人自由取用喔 !

 

 

 

服務人員帶位後,我們開始研究菜單。

 

水牛城的餐點有套餐也有單點,根據網友分享的資訊,這裡的特大牛排很不錯。

 

因為我們今天共有 5 人,我們就點了 5 人分享餐。

20190126_112638.jpg  

 

 

 

 

 

 

 

點完餐,服務人員送上杯子 ,讓我們可以取用飲料。

 

接著濃湯上桌。

 

這麵包因為上面起司太多讓我放棄了,不過好友說不錯吃喔!

 

辣雞翅我覺得調味還OK!

 

廣島牡蠣剛上桌熱熱的吃,口感很不錯,不過後來冷掉再吃就覺得鮮味大打折扣,所以這道絕對是要趁熱吃喔 !

 

 

這份無敵海景大沙拉的份量不少,內容除了有干貝之外,上面的蝦子給的也很豪氣,這道我喜歡!  XD

 

無敵浩克牛肉起司漢堡 + BBQ 炭烤雞肉漢堡搭配的薯條不錯吃!                

 

其中我覺得雞肉漢堡比較嫩口。

 

牛肉漢堡可能是我比較晚吃它的關係,牛肉的口感上比較冷硬,感覺沒有雞肉漢堡優。

 

這道紐奧良豬肋排上桌時,猛一看我還以為是東坡肉勒!   XDDDDD

 

看看它的剖面圖,證明它是豬肋排,而且是不死甜、頗好吃的豬肋排喔 !

 

 

重頭戲 ~ 美國頂級 PR 肋眼牛排 50 盎司上菜。

 

這道牛排我本以為是一整塊 50 盎司,沒想到這 50 盎司是組合後的重量,讓我有點小失望說。

 

雖說有點失望,但好在牛排還滿好吃的,下次要先問清楚再點餐的啦 !

 

最後送上甜點,我們的套餐也告一段落了。

 

心得總結:

 

水牛城的用餐環境不錯,餐點的份量十足之外,調味也都滿好吃的,我們 5 個人吃 5 人套餐根本吃不完,果然是 C/P 值高的好店,喜歡美式餐點的朋友不要錯過了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