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與好友相約聚餐,好友許願希望能找間咖啡可以續杯的早午餐餐廳,我立馬上網搜搜,結果發現就在距離好友家不遠的板橋 ~ 松江街上有間 ~ 起家厝 ,餐點看起來頗美味之外,附餐咖啡還可以免費續杯,完全符合好友要求,所以我們這次的聚餐地點就是這兒了。

 

起家厝位在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118  (捷運江子翠站 2號出口)

 

電話:02~22521637  

 

起家厝的旁邊有一個小公園,在人口稠密的板橋難得的有一片綠地,所以起家厝也規劃了戶外區,在氣候宜人的春天,坐戶外區也是挺不錯的呦 !

 

起家厝的營業時間為:08:00~21:00

 

起家厝的室內空間不算大,因為生意不錯,人多的時候感覺會有點擁擠感。

 

因為空間不大,所以起家厝也利用空間安排除櫥窗座位區,滿適合單人使用的。

 

部分座位區有插座可使用。

 

因為起家厝的生意不錯,建議去前先訂位喔 !

 

接著我們來看看的菜單,起家厝的餐點是以美式早午餐為主,也有甜點可以選擇。

 

 

 

 

 

 

 

 

 

選好想要的餐點後,先到櫃台結完帳,接著到自助區拿餐具跟水。

 

由於這裡是採半自助式用餐方式,所以不收服務費喔!

 

拿好餐具,我們點的餐也陸續送上。

 

首先上桌的是可以續杯的飲料 ~ 咖啡 & 紅茶

 

早午餐附的餐前飲料 ~ 蜂蜜水 

 

熱愛花生醬的好友點的花生夫人薯條,好友覺得好吃 !

 

看起來挺簡單的撒朗嘿喲燉飯,好友覺得味道不錯。

 

熱量破表ㄟ巧叩粒牛奶   

 

帶有墨西哥辣椒香味ㄟ墨佬起司豬班尼迪克蛋,好友覺得挺不錯的。

 

我點的打拋豬歐姆蛋捲,雖然吃到後面覺得有點鹹,但整體來說還是很 OK 喔!

 

這道酥炸蘑菇本身沒什麼鹹度,加上我吃的時候已經冷掉,麵衣也變得濕軟,所以感覺口感不優,這道應該要趁熱吃才對。

 

由於好友錯估自身的實力,所以一整個點太多,導致這道起家厝拼盤他根本吃不完,幾乎是整個打包帶走,所以味道我就不得而知了。

 

 

心得總結:

 

我覺得起家厝雖沒有讓我特別驚豔的餐點,但也沒有地雷,整體來說味道都挺 OK 的,而且附餐飲料可以續杯的餐廳,現在也越來越少了,所以算是可以推薦得的一間店,喜歡早午餐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