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東京自由行,我住宿位於巢鴨,屬於商務型飯店的 Smile Hotel 微笑飯店,由於巢鴨位於山手線上,交通很便利,加上 Smile Hotel 房價便宜到我們可以一人住一間,去年住宿過後,讓我對這種類型的飯店感覺很滿意。

 

巢鴨 Smile Hotel 住宿心得→東京自由行 ~ 巢鴨 (住宿推薦) ~ 乾淨、便利、高C/P值のSmile Hotel 微笑飯店  

 

今年再訪東京,有了去年的經驗,我這次選擇了價格跟型態與 Smile Hotel 很類似的相鐵 FRESA-INN作為我在東京落腳的地方。

 

相鐵 FRESA-INN是屬於連鎖型態的商務飯店,在日本分店很多,我這次選擇的是甫於 2017 12 月開幕,距離錦系町車站走路 3 分鐘的東京錦糸町分店。

地址:〒 130-0022 東京都墨田區江東橋 2-18-7

官網:https://fresa-inn.jp/tw/hotel/

交通:

JR 総武線 錦糸町站南口出來右轉,步行 3 分鐘。

東京地下鐵半蔵門線 錦糸町站出口 1 ,步行 3 分鐘。

 

錦系町JR 総武線地鐵半藏門線經過,離晴空塔所在的押上只有一站的距離。

 

從成田機場搭JR 総武線可以直達錦系町不用換車,這對於提著行李趕路的旅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錦系町站週邊的生活機能非強,除了與車站共構的 TERMINA 商場之外,附近還有 OIOIPARCOKIT 3 間百貨公司,每間百貨公司裡都還有大超市,購物超方便。

 

除了大型商場之外,從車站到飯店的路上Lawson 7-11 Family等便利店一間不少,吉野家鳥貴族牛角 .. 等店也都在附近,住這裡絕對不用擔心肚子餓的啦 !

相鐵.jpg  

 

接著就來看看我如何到達這間相鐵 FRESA-INN

 

抵達成田機場出關後,搭扶梯到 B1,沿著鐵道指標,首先要找到空港第 2 ビル駅入口處。

 

刷卡進入後,搭乘JR 総武線往東京方向的列車。

 

 

牆上清楚的標示JR 総武線沿途停靠那些車站。

 

車程約一個多小時即可抵達錦系町站

 

下車後從南口出站。

 

 

出站後往右邊走。

 

從拱型裝置進入直行。

 

這一段晚上會有一些酒吧的人在招攬客人,但動作還算低調,不至於讓路人感覺不舒服,所以我覺得住這裡還 OK

 

Lawson 7-11 吉野家鳥貴族牛角都在這條小路上。

 

直行到了這個路口請左轉。

 

左轉後直行到第一個小巷,看到這個鳥居,旁邊就是相鐵 FRESA-INN了。

 

從車站步行到飯店只要 3 分鐘,真的是很近。

 

由於這間相鐵 FRESA-INN 2017 12 月才開幕,所以飯店不管是外觀或內部感覺都挺新的。

 

進入大廳可以感受到日本飯店的簡潔、明亮的氛圍。

 

相鐵微笑飯店一樣都有準備卸妝乳乳液 .. 等免費備品提供給旅客使用,而且我發現居然連漱口水面膜都有,真的是太貼心了。

 

除了櫃檯上的清潔用品外,櫃台旁還有一個櫃子上有茶包沐浴鹽梳子等備品提供給旅客免費拿取,真的是挺大方的喔!

 

大廳還有咖啡機跟休息區可以讓旅客小坐一下,我真的覺得日本人真的是想得很週到。

 

 

需要秤行李的話,大廳也有磅秤可以使用喔 !

 

Check in 完成準備上樓,這間相鐵 FRESA-INN 3 部電梯可以使用。

 

我們這次的房間是安排在 9 樓。

 

我的房間是屬於較方正的格局,室內坪數雖然不大,但行李展開絕對沒有問題,這樣的室內空間一個人住已是綽綽有餘了。

 

掛衣架上還有準備衣物清香劑。

 

電視的位置安排的也很 OK!

 

相鐵 FRESA-INN有提供一支網路電話,方便客人外出使用,這個是巢鴨微笑飯店沒有的 !

 

冰箱有點小,所以買需要冷藏的外食要稍微計算一下容量 !

 

房內還有設置空氣清淨器。

 

這張一人睡不嫌大, 2 人睡會太小的床,我覺得睡起來 OK

 

床邊有一個可移動的小桌,我覺得也是一個貼心的安排。

 

Check in 的時候,飯店會給 2 張說明書,分別是入住說明跟冷氣使用說明。

 

冷氣的部分操作挺簡單的。

 

燈光的控制器也細心的安排在床邊。

 

床頭的燈光還可以旋轉鈕控制亮度喔!

 

床頭另一邊有安排手機充電的位置,充電器跟充電線也都貼心地準備好了。

 

真的是perfect

 

床頭上方則是房間的窗戶,雖然我住在高樓層,但是附近建築物較密集,所以沒有什麼景觀有點可惜。

 

廁所雖然不大但是還有安排浴缸,讓旅客可以舒服的泡澡 !

 

牙刷、梳子、棉花棒 等備品,旅客需要的一樣也不少。

 

洗手乳還是高絲的喔 !

 

沐浴乳、洗髮乳都有。                  

 

看完我的房間接著看朋友住的房型。

 

相較於我的房間,朋友的房間呈 L 型,感覺會比較小一點。

 

不過這樣的空間一個人住也是很 OK 的啦!

 

浴室的部分, 2 個房間的配置都是相同的。

 

如果需要洗衣服的話,可到 2 樓使用投幣式的洗衣機

 

這裡除了洗衣設備之外還有製冰機自動販賣機

 

 

不過這裡洗衣機只有 2 台,數量有點少,為了洗衣服,我上上下下跑了好幾趟,下次應該離峰時間再來使用才不用等。

 

洗衣機旁有使用說明。

 

喝酒需要冰塊的話就來這裡裝喔 !

 

微波爐也有一台。

 

自動販賣機 

 

這次在選擇東京住宿的時候,我一度在巢鴨微笑相鐵FRESA-INN之間猶豫。

 

巢鴨微笑因為價格略低,而且先前住過,區域環境感覺比較熟悉,而相鐵成田機場過來不用換線可直達,附近生活機能感覺比巢鴨更是齊全,雖然價格略高巢鴨微笑一些些,但飯店新,感覺住起來應該更舒適,所以最後我選擇了相鐵

 

住了之後我覺得我的決定是對的。

 

錦系町站真是無敵方便,大型百貨、超市、美食餐廳一應俱全,去晴空塔散步就能到,真的是很讚。

 

相鐵 FRESA-INN 無論是交通地點、生活機能、飯店設施都完勝巢鴨微笑,感覺要再能找到超越它的飯店應該很難了。

 

有要到東京出差或玩耍的人可以考慮住這裡喔!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