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日本行前,我發現在板橋的巷子裡新開一間類似日本利久牛舌的碳烤牛舌店 ~ 吉村牛舌,由於利久牛舌非常好吃,讓我很回味,所以發現了之後我立馬奔去,看看這裡是否可以成為日後解饞的好所在。

 

吉村牛舌在板橋公館街,由於這裡是單行道,所以騎車去的人要稍微注意一下。

 

 

店門上有營業時間的標示。

 

店內裝潢簡潔、乾淨,用餐環境舒適。

 

 

 

這裡不收服務費,水、調味料請自取喔 !

 

接著看MENU,首頁上介紹著牛舌的部位特色。

 

吉村的餐點以牛舌為主,不複雜。

 

不吃牛的話也有雞跟豬的選擇。

 

 

但既然來這,當然就是要吃牛舌阿 !

 

我跟好友都點了碳燒牛舌定食

 

吉村的牛舌烤的熟度掌握得不錯,厚切牛舌的嫩跟 Q 都有,我覺得可以。

 

溏心蛋普通。

 

跟利久的日式小菜相比,這泡菜感覺有點弱,我覺得小菜部分還有進步的空間。

 

店家說因為有些人不吃牛,所以他們提供的是大家都適合的味噌湯,不過我還是喜歡利久的牛尾湯,那種清香鮮的湯頭真是令人再三的回味。

 

飯的部分OK

 

 

心得總結:

 

以價格來說吉村利久的定價相去不遠,在物價遠不及日本的台灣來說並不便宜。

 

吉村的牛舌我覺得表現不錯,但配菜及湯品部分我覺得就有落差,有待加強。

 

如果想念日本牛舌的話,來這裡打打牙祭我覺得是 OK ,但不會吸引我常常到訪就是了。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