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跟朋友在永康商圈覓食,無意間發現在麗水街6號有間老郭川菜,平日午餐一道菜只要 130 元, C/P 值直逼百元熱炒,所以我們決定進去試試看。

 

老郭川菜下午 2 ~ 5 點是休息時間,要去用餐的人要注意時間喔 !

 

老郭川菜的座位安排的還滿寬敞的。

 

從菜單上看到原來老郭川菜已經有 40多 年的歷史了。

 

看看菜色內容,即便不是商業午餐,其他餐點價格也滿平價的。 

 

 

 

 

 

 

 

 

 

 

 

 

 

非常超值的商業午餐,一道菜附一碗白飯,點幾道菜就可以吃幾碗白飯喔 !

 

這道排行榜上的豆干肉絲我覺得口味還好,我沒有覺得它是必點。

 

這道椒鹽魚片帶點酸,跟我喜歡的椒鹽作法有點不同,雖然魚肉挺嫩的,但我沒有很愛。

 

 

這道蔥、薑、肉末翻炒出來的乾扁四季豆是我喜歡的作法及口味,這道推推 !  

 

這道魚香茄子煮得很夠味,超級下飯。

 

魚香肉絲是朋友點錯的,味道跟魚香茄子很類似,感覺 2 者選其一即可。

 

回鍋肉也是很下飯好吃。

 

這湯是附贈的。

 

2 個人吃這樣一桌,真的是幸福感爆棚。 

 

由於第一次吃完感覺口味跟價位都挺超值的,後來我們又去拜訪了一次,以下是 訪點的菜色。

 

口感清爽的鹹蛋苦瓜滿不錯的。

 

這道麻婆豆腐味道雖然偏鹹,但也是好吃喔 !

 

這道醬爆肉跟回鍋肉口味很類似,感覺也是 2 擇一即可。

 

炒得不錯的青椒雞丁,雞肉不乾柴,青椒也鮮嫩好吃。

 

 

心得總結:

 

老郭川菜不愧是可以屹立 40 年的老店,菜色不管是調味、火侯都控制得不錯,每道菜該有的特色點都有到位,算是很合我口味的一間餐廳。

 

老郭川菜除了平日的商業午餐價格很超值之外,其他菜色的單價也不貴,加上距離捷運東門站不遠,交通很方便,很適合作為多人聚餐的選擇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