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逢中秋節,我與比爾來到信義區吃站著吃烤肉慶祝。  

 

到了站著吃烤肉之後,發現菜單有變動,現在多了極品牛腰窩雙拼伊比利豬 2 種新品項。   

 

今天的第一輪先吃橫膈膜牛板腱,比爾說 ~ 超嫩的牛肉好吃到忘了站著吃的腿酸。  

 

牛肉烤完,服務員先換過烤網。

 

接著送上雙拼伊比利豬

 

這裡的雙拼伊比利豬是由五花跟梅花組合而成。

 

我看到肥肉超過一半的豬五花,實在是有點難以接受,雖然服務員說伊比利豬吃的就是牠的油脂,但比例這麼偏高實在是不得我心。 

 

跟牛肉相比,豬五花實在挺遜色的,太多的油脂口感實在是不優。 

 

吃完烤肉我內心深深地覺得,豬肉的好吃度實在是遠不及牛肉,下次到站著吃烤肉 還是乖乖地吃牛肉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位在首爾 ~ 新村的站著吃烤肉 연남()식당是很多觀光客喜歡到訪的人氣店,我個人也滿喜歡吃的。  

 

站著吃烤肉食記→首爾 新村站 ~ 晚來就吃不到的超人氣“站著吃烤肉 연남 서서먹는 갈비집”  

 

今年新村站著吃烤肉來台插旗,我也跟好友找了時間來去捧場一下。

 

新村站著吃烤肉台灣 1 號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 159

 

 

跟新村本店一樣,台灣 1 號店也是不能訂位,人數到齊才能入場,每人低消一份肉。

 

站著吃烤肉只賣牛肉喔 !

 

跟新村店不一樣的是台灣店有賣白飯、泡菜、醃蘿蔔,在新村本店用餐則是要自己在外面買好再帶進去 !

 

冷藏櫃裡的餐點要先買單,飲料跟肉則是用餐結束再付款。

 

我們買了飯、泡菜跟海苔來配烤肉。

 

這裡的소갈비烤肉一份是 6 oz 390 元。

 

不知道是不是中午吃烤肉的人比較少,我們到的時候還有滿多空桌的。

 

這裡飲料自取,另外付費。

 

我選了一瓶 hite 的芒果啤酒,好好喝 !

 

這個烤肉桶雖然看起來跟新村本店的相似,但其實大不同。

 

新村本店是採用碳火烤,台灣的則是用瓦斯點火烤。

 

台灣1號店提供的醬料味道跟新村本店是一樣的,青辣椒也可以免費續。

 

這裡的肉分為帶骨跟不帶骨的橫膈膜肉以及牛翼板肉,我們各點一份吃吃看。

 

服務員有幫我們烤肉,這種服務在韓國可是沒有的窩。

 

烤好的肉直接丟進醬汁裡,這樣可以避免肉變得太焦柴。

 

我看網路寫台灣站著吃烤肉的牛肉是來自澳洲,但我問服務員他說這裡的肉是韓國進口的,不知道是不是已經申請進口成功。

 

but anyway,這肉我吃起來感覺跟首爾吃的差異不大,也是相當美味喔 !

 

 

心得總結;

 

不用花機票就可以吃到站著吃烤肉真的是很開心,畢竟假期不會常常有,機票也很貴,想念首爾味的時候,來這裡報到就對啦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