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跟好友相約午餐,我們來到民生社區的富錦街,拜訪來自宜蘭ㄟ創意麵食 ~ 鬧聚

 

鬧聚位在北市富錦街 454

 

營業時間為 11:00~21:00

 

走進鬧聚就可以欣賞到簡單卻不失自我特色的裝潢風格。

 

不算太大的空間布置出溫馨感,用餐環境舒適。

 

 

 

多人聚餐也有小包廂空間可以使用。

 

 

看看菜單。

 

菜單內闡述了麵食館是來自宜蘭一家 30 年的老麵攤第二代,除了傳承了老麵攤對食材用料的堅持也要客人體驗不同於傳統麵食的用餐體驗。

 

鬧聚使用的是台灣 ~ 香草豬 

 

菜單內主食清一色是麵食,光看菜名就覺得與眾不同。

 

湯品可以單點。

 

除了麵食,店家也有特色菜可以增加用餐的豐富度。

 

這裡的招牌飲料聽說是冷萃茶

 

 

因為天氣酷熱,點好餐我們請服務員先上飲料。

 

我跟好友點的都是冷萃茶。

 

金萱烏龍

 

桂花烏龍 

 

好友點的烘烤地瓜片

 

烘烤芋頭片 

 

很快的我們的主餐上桌,我跟好友點的都是 鬧拌麵 ~ 經典套餐 ( 加點飲品折價 30 )

 

套餐內容是:每日小菜 (3 ) + 鬧拌麵 ( 炸醬 / 麻醬 / 雙醬 ) + 手工湯品 ( 招牌餛飩湯 / 貓耳朵湯 )

 

3 樣小菜每道都很清爽可口,用料實在。

 

套餐湯品有 2 種選擇,我選的是貓耳朵湯,服務員詢問我是否有對蝦子過敏,因為貓耳朵湯的湯底是用豬大骨跟蝦米熬煮的,如果對蝦子過敏就不適合吃這道。

 

這部分我感覺店家對細節有用心喔 !

 

貓耳朵湯的湯頭喝起來有濃濃的蝦鮮味,有點像水晶餃ㄟ貓耳朵滿大顆的,充滿豬肉的餡料吃起來很過癮,這湯我喜歡。

 

主食鬧拌麵的醬料我選的是炸醬

 

這種縮小版的意麵我個人還滿喜歡的,三重有幾個麵攤也有賣,很是好吃喔 !

 

好友跟我一樣選的是鬧拌麵 ~ 經典套餐 ,但她選的是麻醬

 

因為我不愛麻醬所以就沒有試吃了。

 

接下來看看我們點的小菜:

 

帶有淡淡花椒香氣ㄟ麻香辣子豬頸肉

 

QQ 口感ㄟ松阪豬帶上微辣的口感,真是不錯吃。

 

這道老油條由於油耗味較重,所以不推 !

 

脆椒皮蛋豆腐也好吃。

 

 

心得總結:

 

鬧聚除了餐點好吃,用料實在之外,用餐環境舒適我覺得很加分。

 

除了從空間上傳遞溫馨氛圍之外,工作人員的親切服務及對於細節的注重讓我覺得很 nice ,這樣的質感才是會讓我想要一訪再訪的餐廳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