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 7 月,趁著凱拉北上玩耍,我很盡職的安排吃吃喝喝之旅。

 

由於我們是相約在午后,所以我們來到國父紀念館站的奇維奇娃先吃冰消暑一下。

 

奇維奇娃位在國父紀念館站 2 號出口方向,挺好找的。

 

為了方便外帶客人,奇維奇娃準備了冰酥手拿杯可以直接在入口處購買。

 

入口處也準備了 Menu 招攬客人。

 

奇維奇娃的店內空間營造的很寬敞、悠閒。

 

找好座位,準備點餐。

 

奇維奇娃泰式簡餐,我其實滿想試試的,不過我們是下午茶時間來訪,所以還是先吃冰囉 !

 

奇維奇娃的冰品口味不少,看起來都挺特別的。

 

雖然每種我都很想吃一口,但最後還是選擇吸引我來訪的泰式奶茶冰酥

 

冰酥有大小碗的分別,因為我們是 2 人共食,所以選擇了右邊的大碗。

 

餐點討論完畢,接著到櫃檯結帳點餐即可。

 

由於奇維奇娃是採自助式用餐,餐具、水都請客倌自取,所以不收服務費。

 

 

 

以下就是我們今天的下午茶內容:

 

首先來的是泰式奶茶冰酥,這冰酥上的鮮奶油雖然吃起來不膩,但是由於熱量太高,所以拍完照,我們就先請它離場了。

 

泰式奶茶冰酥的味道很貼近真正的泰式奶茶,也不會過甜,口感滿不錯的。

 

隨冰附上的杏仁片很香,搭配冰酥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至於煉乳跟珍珠,我就覺得是沒有必要的存在,感覺把這 2 樣拿掉,價錢變便宜會更合我心啦 !    

 

冰酥吃到深處,突然仙草凍現身,如此增加口感的變化,也是挺特別的 !

 

繼冰酥之後,凱拉的橙香冰滴咖啡上場。

 

這冰滴咖啡的咖啡濃度本就偏淡,加上橙汁之後整個感覺很沒喝咖啡的 FU ,這杯我不推。

 

我的奇娃冰茶是用伯爵茶做基底,乍喝之下感覺有點像在喝康青龍的格雷冰茶,雖然調味上沒有太多驚喜,但也是屬於我喜歡的風味辣 !

 

 

心得總結:

 

熱鼠人的夏天總是想著要吃冰。

 

奇維奇娃的冰品雖然有做出自已的風格,也不錯吃,但在價格、口味上的創新變化、協調性還是略遜金雞母一籌,想吃創意冰品我目前的首選還是金雞母的窩 !

 

金雞母食記 → 東門市場 ~ 口感多變ㄟ美味創意冰品 ~ 金雞母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