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行經中山北路,無意間發現一間標榜地中海輕食的Su food,由於餐廳外觀看起來看起來頗特別,於是上網查詢了一下,原來這間Su food是王品旗下的舒果重新變身的新餐廳。

 

先前的舒果是全素食餐廳,我有吃過一次,雖然食材是走健康路線但調味實在是不優,所以我也就僅去過那一次,後來舒果就收攤了。

 

只能說餐廳走健康路線之餘,餐點的口味才是決定是否能受歡迎的重要因素。

 

雖然舒果的餐點我不愛,但看了網友的介紹,我覺得Su food的餐點定位感覺還不錯,所以就約了好友來去試試水溫。

 

走進Su food感覺裝潢很明亮,用餐環境設計的不錯。

 

 

連水杯的選用也頗具質感。

 

接著看菜單。

 

Su food的餐點大多是早午餐、沙拉、義麵 等輕食選擇,主打無負擔的飲食風格。

 

Su food的早午餐內容包含有主餐 + 麵包 (3 1)+ (3 1) + 飲料 ( 更換其他飲料可折 50 )

 

 

 

 

 

Su food的飲料有少見的現打蔬果汁

 

 

這次我點的是早午餐 ~ 紅酒慢燉牛肋條

 

麵包我選的是帕瑪森軟法,蛋我是選全熟的太陽蛋,飲料為冰紅茶

 

牛肋條已經燉的軟爛,吃起來不費力,調味還 OK ,麵包也不錯吃,只是整體份量較少,女生吃還 OK ,男生應該會覺得吃不飽。

 

喜歡清淡口感的好友點的是野菇食蔬義大利麵

 

這道義麵雖然只有蔬菜搭配,但調味上鹹淡適宜,還不錯吃喔 !

 

我的飯後甜點 ~ 老奶奶檸檬塔

 

這檸檬塔吃起來有酸度,甜度感覺再低一點會更好。

 

我與好友的飲料分別是:

 

左邊的是由紅蘿蔔、甜菜根、鳳梨混搭的果菜汁 ~ 舒獲滿滿

 

右邊的則是冰紅茶

 

心得總結:

 

重新出發的Su food用餐環境舒適,餐點價位也不貴,感覺是上班族下班小聚的不錯選擇。

 

不過目前的餐食選擇我覺得略少,可選擇的副餐 ( 加點 ) 項目不多,感覺應該再開發一些副餐項目,讓不同食量的人有不同的選擇。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