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韓國人一生必訪的佛國寺石窟庵花了我們大半天的時間。

 

逛完這 2 大聖地我跟同學早已飢腸轆轆,所以在離開佛國寺後,我們前往離公車站牌不遠的美食區불국사 상가시장,準備填補巴豆ㄟ空虛。

 

在前往상가시장之前我們已經估狗好,準備來去有網友推薦的高C/P值的남원식당南原食堂吃韓定食。

 

沿路往下走

 

南原食堂3這一區。

 

彎進3的方向就可以看到南原食堂了。

 

 

由於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 2.3 點,食堂內沒什麼客人。

 

看看菜單,傳說中的 10000 韓元 / 人吃韓定食已經沒了,現在要 15000 韓元 / 人。

 

 

 

阿珠馬確認好我們的 order ,陸陸續續開始上菜,韓定食的小菜果然很多樣。

 

 

邊吃小菜,邊看看阿珠馬煮飯。

 

煎餅是蔥很多的那種薄煎餅,這道我可以。

 

配上沾醬味道還不錯。

 

套餐裡有煎魚。

 

煎起來乾乾的魚雖不算美味但至少沒有腥味,我覺得在深山裡也不能要求太高啦 !

 

喝起來頗鹹的大醬湯就真的不是很優。

 

拌飯也是還好,飯煮得有點過軟,調味我沒有很愛。

 

整體來說,南原食堂的餐點、小菜看起來很多,但口味上都算一般,用餐的環境也不是那麼舒適,就是一種家庭餐廳、吃粗飽的概念,所以如果不是又累又餓,不想撐到山下再吃飯,我就不建議在這裡用餐,畢竟一人 15000 的價位,在山下還有更多不錯的選擇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