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到台中一趟,凱拉說他們家附近開了一間炸牛排店~嵐山牛かつ他粉想吃吃看,剛好我可以陪她去試吃一番。

 

嵐山牛かつ在台中有4間分店,我們這次去的是北屯店。

 

京都 嵐山牛かつ專売~北屯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12之15巷60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00

 

嵐山牛かつ下午是有休息時段的喔 !

 

嵐山牛かつ店內空間頗寬敞,簡約的日式風格令人覺得舒適。

 

 

 

自助區提供了湯、飯、茶水讓客人自取。

 

讓我們來瞧瞧菜單。

 

用餐的相關規定,菜單裡都有說明。

 

這裡只收現金,服務費收 7% ,這還滿特別的。

 

嵐山牛かつ的餐點有套餐也有單點。

 

 

嵐山牛かつ主打的是炸牛排跟美國極黑和牛,但不吃牛的人也有豬、雞可選。

 

嵐山牛かつ的主餐可以加價成為套餐,分別有加價 100 成為 A & 加價 220 成為 B 餐的 2 種選擇。

 

 

 

 

 

 

圈選好餐點,要先到櫃台付款點餐喔 !

 

付完款回到位子,研究一下桌上的配備。

 

基本上七味粉、海鹽、高麗菜絲醬都很齊全。

 

桌上有小立牌教客人炸牛排的食用方式。

 

這個小烤爐則是點選牛排才會用到。

 

在我們研究桌上配備的時候,餐點也陸續送上。

 

首先來的是加價套餐裡所選的飲料 ~ 可爾必思

 

這個單點$80元的可爾必思還滿大瓶的, 2 個女生喝一瓶差不多,玻璃的瓶身加上卡哇伊的杯子,光看就覺得好喝。

 

吃起來清爽ㄟ胡麻時蔬

 

凱拉點的炸牛排盛合

 

這個 炸牛排盛合 分別是炸霜降羽下肉 +SRF 極黑和牛      

 

跟我之前吃過的炸牛排一樣,牛肉炸過柔軟度就會變差,相較之下極黑和牛無論是口感或香氣都是大贏炸牛排。

 

真心覺得點極黑和牛就好了 !

 

我點的主餐則是嵐山燒肉盛合

 

這個盛合裡面附的泡菜可以免費 2 ,點餐時服務員有貼心提醒。

 

嵐山燒肉盛合是由牛小排跟牛五花組成,我覺得牛小排的肉質偏硬,牛五花也烤的偏老,這碗燒肉丼讓我吃的有點累。

 

燒肉丼中藏有一顆糖心蛋,不錯吃。

 

套餐裡的甜點我們選的是提拉米蘇,口感還 OK

 

 

心得總結:

 

嵐山牛かつ的用餐環境舒適,餐點價位適中,食材的新鮮度我覺得 ok,難怪生意不錯。

 

肉品部分我覺得極黑和牛是我們今天吃過的牛肉裡口感最佳的,如有機會再訪,我應該就會單選極黑和牛了吧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