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光三越 A8 吃完黃亞細肉骨茶之後,我跟好友接著前往微風南山準備接力來個下午茶

 

我們這次選的是位在微風南山 3 九州鬆餅

 

九州パンケーキ Café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 17 3 (微風南山 atré 3

營業時間:

~ 11:00~21:30
~ 六、例假日前一晚 11:00~22:00

 

九州鬆餅可以外帶。

 

由於九州鬆餅店內位子不多,加上客人不少,所以我們有小排了一下隊。

 

約莫排了10幾分就有位子,我們這次坐到面窗的座位,邊吃下午茶邊看風景,感覺好愜意。 陶醉.gif  

 

接著來看菜單,九州鬆餅主要是使用九州產的小麥跟穀物製作。

 

 

餐點主要為輕食、鬆餅跟飲料。

 

 

 

 

 

 

 

 

由於我們剛吃完午餐,所以我們這次只吃甜點、飲料。      

 

首先上場的是喝起來不會太甜、味道還OK的焦糖拿鐵

 

好友點的台灣水果茶雖然感覺有點小杯,但味道也還不錯。

 

因為好友女兒喜歡巧克力,所以我們點了這道熔岩巧克力牛奶鬆餅

 

但因我不是很愛巧克力,Pancake的口感我也沒那麼喜歡,所以這道我吃不多。

 

相較巧克力鬆餅,我個人覺得繽紛莓果卡士達瓦芙比較好吃。

 

除了搭配的卡士達醬甜度適中之外,餅心加入麻糬吃起來口感比較豐富,但可惜的是 Waffle 的外層偏軟,感覺烤的再酥脆一些會更好吃 !

 

 

心得總結:

 

雖然九州鬆餅是頗知名的人氣鬆餅店,但今天的餐點我覺得只有中上,沒有特別驚艷的部分,還好這次坐到靠窗的位子,下午茶配上風景讓美味度有加分,如果只是單純考量餐點好吃程度,這裡就不是我的首選了。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