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在網上看到,在我下班途中經常經過的低調小店 ~ 九池肉林,賣的餐點是我愛吃的炒飯、熱炒,發現後咱家立馬來去交關。

 

九池肉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三段 46-1

營業時間:11:30–00:00 ( 周一休 )

 

九池肉林店不大,座位數不多。

 

九池肉林店前有一燒烤小攤。

 

燒烤另外有菜單。

 

由於熱炒比較需要時間,我是在下班的時候先電話訂餐,等我抵達時餐點也差不多完成了。

 

 

 

 

以下就是我們初訪的餐點      

 

嘿黑胡椒雞肉拌飯 (荷包蛋是另外加價點的)

 

這個拌飯的分量真不是普通大,連我這種飯量不算小的人都吃不完。 

 

不似炒飯,拌飯的口感較為濕潤,調味部分我覺得屬於不到很好吃但也不算難吃的程度。

 

老弟點的印度咖哩雞肉拌飯,份量也是大到讓他有點驚嚇。 XD

 

一份 40 元的自製韓式泡菜,老闆分量給的很有誠意。

 

培根高麗菜裡的培根有點厚,我喜歡薄一點的口感。

 

蛋花湯 

 

雙色丸子蛋花湯 

 

2 訪餐點

 

初訪時,由於是先在網路上看菜單訂餐,當時我以為拌飯 = 炒飯,後來我到現場看菜單才發現原來二者是不一樣的,所以 2 訪我就改點什錦炒飯

 

相較拌飯,我覺得炒飯的口感更適合我,飯也比較乾爽,所以我比較推炒飯。

 

老弟點的什錦湯米粉狠大一碗,料多、湯頭不錯,我覺得比飯類好吃。

 

這道海鮮燴豆腐我覺得無論是蝦子或蛤蠣的用料都還不錯,可惜老闆用的是油豆腐,口感偏硬,感覺用嫩豆腐搭配口感應該會更好。

 

一般吃炒空心菜不是清炒就是用沙茶入菜,而這道丁香空心菜卻是少見的用丁香魚入菜,吃起來多了魚乾香味,我覺得滿不錯的捏 !

 

 

心得總結:

 

九池肉林隱身在三重的邊陲地區沒有介紹實在不容易發現。

 

餐點部分我個人覺得調味算中中,不是特別出色但也還可以接受,價位跟份量相比 C/P 值算不錯,屬於可以選擇性再訪的店家。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