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離湯城不遠的光復路一段新開了一間手搖飲,新店開幕打 8 折,趁著打折我準備來去嘗個鮮。

 

由於下午正是肚子餓的時間,看到隔壁有間丹丹蔥油餅,順道買份蔥油餅解救一下肚子。

 

由於丹丹蔥油餅不是店面,參考地址如下:

三重區光復路一段 68 巷,中興北街口

營業時間:一 ~ 14:00~19:00 ( 週日休 )

 

丹丹的口味有 10 種,一次最少買半張。

 

 

 

 

 

因為覺得好吃,隔天晚上下班我又跑去交關,準備帶肥家讓阿母、老弟嚐個鮮。

 

這次我買的是限定版的洋蔥椒鹽 & 墨西哥椒鹽

 

 

 

實話說 ~ 偶吃不出來墨西哥跟洋蔥味這 2 種口味。    

 

但就是好吃 嘿嘿 !

 

 

心得總結:

 

有別於傳統的蔥油餅上會塗醬油跟辣椒醬,丹丹是以胡椒鹽調味,所以可以維持餅皮的酥脆且不油膩,吃起來爽口許多,即便從公司拎回家也不影響口感,真是好吃。

 

 

 

 

此文還沒發之前,某日我想買個蔥油餅果腹,騎車到攤位的位置發現攤子不見,仔細看告示牌,原來丹丹搬家了。

 

丹丹從原本的攤位搬到對面。

 

搬遷後的丹丹現在已經從小攤升級為小店了喔 !

 

這次我買的是海苔椒鹽口味。

 

 

海苔的味道明確,截至目前為止我覺得海苔最好吃,喜歡吃蔥油餅的冰友,不要錯過光復路的丹丹喔!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