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們的大利來豬扒包是我覺得不錯吃的一道澳門美食,可惜我在台灣吃到的所謂澳門豬扒包都沒有大利來的影子。

 

最近發現有一間願有記賣的是跟大利來一樣的豬扒包,趁著比爾還沒開學,我們趕緊來去嘗鮮。

 

願有記目前有 2 間分店,我們這次到訪的是延吉店。 

 

延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 58

營業時間: 12:00~20:30 ( 周日休 )

 

台大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 340 7

營業時間: 11:30~20:30 ( 周日休 )

 

從外觀看延吉店不大。

 

布置的小物很可愛。

 

 

櫥窗裡的麵包光看就覺得好吃。

 

願有記的裝修很簡單,座位也不多,空間感覺有點侷促。

 

這裡不收服務費,開水、餐具、調味料 都由客人自取。

 

據網友表示,延吉店的菜單比台大店多了公仔麵、飯類 等選項。

 

 

接著來看看今天我跟比爾嗑了什麼:

 

願有凍鴛鴦 & 絲襪凍奶茶

跟我在香港喝道的相較,願有記的這 2 道飲品味道偏淡,但不致失去它該有的風味,還可以接受。

 

這道微辣的咖哩魚蛋,少了醬汁感覺有點空虛,建議店家可以給點醬汁,除了讓魚丸吃起來不會太乾之外,豬扒麵包沾上醬汁後,吃起來也是一絕喔 !

 

這道雞腿扒餐肉海鮮味公仔麵的雞腿肉外皮炸的有點過焦,口感跟味道也不是那麼優,下次我要點公仔麵的話,應該會改搭配豬扒。

 

重點的願有豬扒包果然沒令我失望。

 

厚實夠分量的豬扒 + 裹上牛油ㄟ的法式麵包,酥脆的口感搭上牛油香氣真的是超好吃,這個不得不推推推啦 !  

 

外皮烤的香酥的冰火菠蘿包也不能小看。

 

柔軟的菠蘿麵包上牛油也是又香又好吃,這個也是狠推ㄛ !

 

2 個人吃這樣的一頓也是很飽的捏 !  

 

 

心得總結:

 

吃了那麼多家的港式餐廳,終於有一間正宗的澳門豬扒包來報到,喜歡豬扒包的人趕緊來試試,記得不要太晚來,豬扒包賣完就沒了ㄛ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