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願有記不遠的延吉街巷內有一間賣特色豆花ㄟ騷豆花感覺好像不錯吃,雖然吃完豬扒包肚子已經有撐了,但我和比爾還是決定走過、路過、不要錯過,來去吃個豆花當作今天美食之旅的 ending  

 

騷豆花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 131 26

營業時間: 12:30~22:30 ( 週日休 )

 

走進騷豆花感覺空間超級小,座位也不多。

 

 

看看菜單,搭配水果的豆花吃法我是真沒試過。

 

我點的是花生騷豆花,雖說花生豆花是基本款,但豆花散發出濃濃的炭香,跟一般豆花是有所不同。 

 

比爾點的是香蕉紅豆豆花 

 

這碗豆花除了香蕉、紅豆之外還有西谷米,讓比爾飽到嫑嫑的。 XD 

 

 

心得總結: 

 

騷豆花 的豆花裡散發的濃郁炭味,跟我小時候吃的阿伯推車底下用炭燒出的自然炭香感覺不太一樣,炭味濃的感覺太刻意,不禁讓我疑惑是真的炭香還是加工出來的 ?

 

因為炭香太濃反而掩蓋了豆花應有的豆香味,所以我個人不是那麼的喜歡,我比較希望可以純粹的吃到豆香及蔗糖香味,所以再訪騷豆花的機會應該是不大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騷豆花
    全站熱搜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