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9 月原本想與好友們來個烤肉趴,但無意間發現馬辣剛好有周年慶促銷優惠,除了降價之外,平日的午、晚餐分別有 10 組的買 4 1 優惠 ( 必須至少提前一天預訂才有 ) ,由於特價再加上 4 1,價格真的有便宜,我們立馬變心去馬辣。

 

馬辣旗下分別有馬辣新馬辣新馬辣 plus,其中新馬辣 plus最貴我也還沒去過,趁著降價我們決定來去踩點。

 

新馬辣 plus目前只有西門町昆明街上有一間,就在老字號的熊一燒肉樓上,滿好找的。

 

新馬辣 plus位在 5 樓。

 

走進新馬辣 plus首先看到的是醬料、飲料區,布置上大致跟新馬辣差不多。

 

醬料區備料很齊全。

 

麵食種類也很多樣化。

 

 

冰淇淋主要有莫凡比哈根達斯

 

 

肉品櫃

 

新馬辣 plus多了和牛咖哩飯

 

好友說還不錯吃。

 

飲料區種類不少。

 

熱茶種類也多。

 

啤酒已經是基本款了。

 

也有罐裝飲料。

 

比起其他麻辣鍋店,新馬辣 plus最特別的是無限量供應紅、白、氣泡酒。

 

 

這個哈密瓜氣泡酒真的是好喝。

 

這種酒精濃度不高的水果氣泡酒搭配麻辣鍋真的很解膩,我覺得很讚 !   

 

新馬辣 plus的裝潢風格基本上跟新馬辣差不多。

 

 

 

看看菜單內容,新馬辣 plus新馬辣多了牛舌之外,另有 2 種肉品升級的加價選擇。

 

新馬辣一樣,為避免浪費,新馬辣 plus也是規定一次點 8 樣,吃完再點喔 !

20200915_125200.jpg  

 

我們這次選的是麻辣 + 酸菜鍋底。

 

倒湯時,服務員也會用板子遮擋噴濺的湯汁,感覺更加細心了 !

 

為了節省空間,現在很多火鍋店都用這種三層架放置食材。

 

每盤肉品都清楚標示肉類品名,方便客人辨識、續點。

 

新馬辣 plus的肉品品質真的不錯。

 

Q 彈的牛舌真的好吃,我們續了好幾次。

 

新馬辣 plus的豬肉也好吃。

 

 

除了肉品,新馬辣 plus的副餐食材也不錯。

 

比起一般魚餃,基隆三記魚餃的皮更滑嫩、內餡更扎實,我比較喜歡這種魚餃。 

 

 

 

這個帶有整隻蝦子的手打鮮蝦滑我跟好友都喜歡。

 

 

 

帶著鮮蝦及明太子的蝦滑吃起來滑嫩、脆口,很美麥喔 !

 

蝦子的部分好友比較喜歡吃起來口感比較扎實的野生草蝦

 

天使紅蝦雖然個頭比較大,但口感比較鬆散,我們點的比較少。

 

青菜類也都挺新鮮的。

 

 

 

 

吃飽了,習慣的要以冰淇淋做 ending

 

不過我的最愛哈根達斯 ~ 草莓口味非常的頑強,硬到一個人生境界,為了挖它,感覺我隔天手要去推拿了。 TT

 

這就是我使出洪荒之力才挖到的冰淇淋。

 

 

心得總結:

 

基本上跟我覺得新馬辣 plus 新馬辣差別不大,菜品、價位、裝潢都挺相近的;只是新馬辣 plus 於多了牛舌氣泡酒的選擇,所以即便價位稍高,我還是覺得新馬辣 plus是首選,有興趣的人不妨比較看看喔 !

 

新馬辣食記 → 西門町 ~ 馬辣升級版 之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