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南港車站上的 CITYLIK 裡有不少美食餐廳,身為外食族的我喜歡這種美食店很多的複合式商場。

 

 

CITYLIK A 3 樓有一間裝潢復古的這一小鍋

 

 

外觀看起來是柑仔店,其實卻是一間火鍋店。

 

這一小鍋裡面還挺寬敞的,單人、多人座位都有。

 

 

 

這一小鍋的點餐方式與一般小火鍋店一樣,是以主餐肉品區分價位

 

特殊湯底需要加價。

 

主餐以肉類為主,也有少量海鮮可選。

 

也有單點品項。

 

套餐選擇也有。

 

從菜單上可以看到這一小鍋分店還不少。

 

點好餐,可以先到自助區拿取飲料、醬料。

 

 

 

需要加湯的話也請客人自取。

 

醬料取好我的鍋底也來了。

 

我點的是加價 70 元的御膳麻辣湯,鍋底有鴨血跟豆腐,都不錯吃。

 

菜盤份量也滿剛好的。

 

我有另外加點一份綜合餃,口感不是很優,下次不會點。

 

我點的是梅花豬肉

 

梅花豬的厚度不會太薄,口感還不錯。

 

一個人吃這樣的一份火鍋,還滿飽的。

 

吃飽飯再來份原味冰霜淇淋感覺 ending頗完美。

 

 

心得總結:

 

這一小鍋的湯頭不錯,食材新鮮,價位也親民,由於是採自助式用餐,所以不收服務費,只收清潔費 20 元,感覺合理,個人覺得這一小鍋是屬於可以再訪的火鍋店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