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去首爾走跳,住在新村站附近,晚上逛街逛晚了,感覺回民宿煮消夜太累,我們就近到離新村站不遠 24 小時營業ㄟ the 직국喝個熱湯,慰勞一下辛苦的自己。 XD

 

地址: 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신촌동 연세로 5 가길 4

( 地鐵 新村站 신촌역 1 2 號出口最近 )

 

111.jpg  

 

the 직국位在現代百貨後方,位置不難找。

 

大門外有菜單讓客人參考。

 

我們到 the 직국的時候已經是晚上 11:00 點了,店裡客人不多。

 

看這牆上的菜單,我們快速點好餐。

 

點好餐,小菜先上桌。

 

接著主食陸續到位。

 

수육국밥 豬肉湯飯 

 

天冷的夜晚,來碗濃而不油膩的湯飯真的是很暖胃,這個當早餐我覺得也很讚 !

 

吃湯飯我喜歡直接將飯加入。

 

若覺得湯飯鹹度不夠,適當的加入蝦醬可以提味。

 

순대국밥 血腸湯飯 

 

話說血腸是我一直不想嘗試的韓國食物之一,這次好友很有勇氣的點了一份,我吃了一塊,感覺沒有想像中的腥,但依然不是我喜歡的味道就是了。

 

직화비빔냉면 拌冷麵 

 

這道冷麵搭配有烤肉。

 

冷麵附有芥末醬跟辣椒醬可以調味,還不錯吃。 

 

감자만두 馬鈴薯包() 

 

韓國的包子、餃類 (만두),我覺得很難跟台灣匹敵,誰叫我們有鼎泰豐 !

哈哈哈 ))))))))))

 

the 직국的價位不貴,用餐環境也不錯, 24 小時都可以吃到熱熱的餐點對旅人來說真的是方便又幸福, 4 個人吃這樣的一桌宵夜感覺很豪邁,喜歡吃湯飯的人有到新村可以來吃吃喔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