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路經正義北路,無意間發現一間新開的火鍋店 ~ 加分 100% 浜中特選昆布鍋物,上網查了一下感覺評價不錯,所以約了老弟來去吃看看 !

 

加分位在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 331 號,非常好找。

 

加分營業時間:

~ 12:00~15:30 / 17:00~02:00

六、日 11:30~02:00

(用餐限時 90 分鐘)

 

我們這次被安排在 2 樓用餐。

 

用餐空間很寬敞、舒適。

 

 

加分也貼心地備有手機充電插座喔 !

 

看看加分的菜單,火鍋均一價是 308 +10% 服務費

 

湯頭有 5 種、肉品有 12 種選擇,也可以加價加量。

 

海鮮部分則是必須加價單點。

 

點好餐,可以先拿取飲料跟醬料。

 

加分古早味紅茶我覺得還滿好喝的。

 

醬料種類不多,但基本的都有。

 

 

回到座位,菜盤已到。

 

加分的菜盤看起來很大一盤,但其實底層用包心菜較粗的菜葉頂住,所以頂層看起來料很多,但底下其實挺空虛的。 XD

 

我們的附餐分別點了白飯跟王子麵。

 

這次我選的鍋底是川味麻辣

 

湯頭不算特別,但也還 OK!

 

主餐我選的是活菌豬豬,這豬肉片厚度不會太薄,口感還可以。

 

老弟選的鍋底是看起來有點可怕的義式白醬,裡面還要加入起司片,這湯底我真的不行。

 

不過老弟覺得可以接受。

 

主餐老弟選的是加價 20 元的海陸雙拼

 

肉品選的是低脂雞,這雞肉切得過薄,煮起來肉會變得零碎,我覺得不優。

 

海鮮部分選的是鯛魚,這分量跟厚度我覺得比較 OK

 

甜點是仙草凍 + 芋泥球,我覺得還不錯。

 

心得總結:

 

加分的用餐環境舒適,食材鮮度也不錯,以均一價 308+10% 來說, C/P 值還不錯,是屬於可以再訪的火鍋店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