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在宏匯廣場吃了燒肉 like,感覺一個人吃燒肉挺方便的,後來發現北車 2 樓新開了一間也是主打個人燒肉的鉄火燒肉,咱家立馬來去朝聖,順便來個超級比一比。

 

鉄火燒肉 ~ 微風北車店

營業時間:10:00~22:00 ( 依店家現場公告為主 )

 

鉄火燒肉 不接受訂位,人數到齊才能入座。

 

燒肉 like 一樣,鉄火燒肉也有套餐組合。

 

除了燒肉,還有壽司可以選擇。

 

鉄火燒肉燒肉 like更優的是只要加價就有飲料 / 副餐 無限享用喔 !  

 

因為主打個人用餐,所以座位的配置大多以 2~4 人為主的小桌。

 

整體空間感還 OK!

 

鉄火燒肉使用的火爐貌似跟燒肉 like是同品牌。

 

烤肉夾也是一模模一樣樣。

 

基本醬料感覺跟燒肉 like差不多,但重點是少了鹽巴。

 

後來詢問服務員,他給了我一瓶海鹽,所以喜歡吃鹽味的人要記得跟服務員要喔 !

 

入座後,服務員也是先給 QR Code

 

一樣是連上點餐系統在網路點餐。

 

點完餐,服務員會過來確認餐點內容。

 

點餐確認完畢,服務員給我一個杯子,就可先去拿飲料。

 

鉄火燒肉的飲料就是基本的汽水、可爾必思、綠茶 等等,我覺得以飲料無限續加 39 / 人來說,已經非常 OK !

 

鉄火燒肉的上餐速度也頗快。

 

我點的套餐裡基本有湯、泡菜、高麗菜沙拉、肉、飯、蛋,組合內容挺豐富的。

 

因為我點了加 59 ~ 飲料 / 副餐 無限享用的配套,所以泡菜高麗菜沙拉都可以無限續加,說實在的,光是這個配套就可以吊打燒肉 like !

 

 

 

鉄火燒肉的飯裡還配有一顆炸到酥脆的麻油炸蛋,非常好吃。

 

一份肉品裡吃的到雞、豬、鴨、牛 4 種口感,我只能說店家非常了解消費者這種喜歡俗擱大碗的心態,感覺非常超值。

 

不知道是不是火爐沒有清乾淨的緣故,網上只要烤像牛五花這種油脂比較多的肉品,就會突然發爐,我被嚇到好幾次,感覺這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

 

除去被發爐嚇到,烤肉還是非常美味的。 XD

 

 

心得總結:

 

一樣都是主打個人燒肉,鉄火燒肉燒肉 like 本質上餐點內容跟用餐方式都非常相似。

 

只是以相同的價位來看,鉄火燒肉的餐點內容豐富度跟 C/P 值都比燒肉 like來的高。

 

一樣花 300 多元,我吃完燒肉 like 肚子感覺還是有點空虛,而鉄火燒肉有加價副餐、飲料無限續加,真的是可以吃很飽,這就是不同之處。

 

所以這 2 間相比,我個人是覺得鉄火燒肉完勝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