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去逛微風南山時,途經 ATT 4 FUN ,發現 1 樓有間說是在香港有 30 年歷史太興茶餐廳看起來好像美麥,筆記起來之後,偶也找了個時間跟好友前去踩踩點。

 

太興茶餐廳的營業時間是 11:00~22:00 ,周五跟周六延長至 23:00。

 

太興茶餐廳內部空間不算大,座位的設計寬敞度不是很好。

 

餐具放置在桌面下,拉開桌子側邊抽屜就可以拿取。

 

接著看看菜單,太興茶餐廳的餐點有滿多是我喜歡的。

 

 

不知道點什麼好的話,參考一下排行榜也是不錯地。

 

 

 

 

 

 

 

 

 

 

 

 

勾選好想吃的餐點後,把單子交給服務員即可。

 

以下就是我們這次點的餐點內容:

 

這次我點的飲料是冰鎮奶茶,我覺得茶香很到位,甜度也適中,我覺得不錯。

 

好友點的是冰鎮鴛鴦,她覺得鴛鴦的咖啡味道太強烈,蓋掉了茶香,所以扣分。

 

滿燻燒鴨公仔麵 

 

這道燻燒鴨公仔麵的湯底因為有鴨油的襯托,味道挺濃郁。

 

鴨肉因為經過煙燻,聞起來雖香,但入口時會有一絲苦味,我不是那麼喜歡,好在鴨皮脆,肉也不柴,苦味散去後還是不錯吃的。

 

燒鴨有附梅子醬。

 

好友說梅子醬一般燒鵝才有附贈,我個人覺得燒鴨沾梅子醬滿好吃的,這個有加分喔 !

 

這道神似鹹魚雞粒炒飯的煙三文魚炒飯,我覺得無論是香氣、穫氣都有到位,飯的硬度也適中,這道我有推。  

 

 

太興的奶油豬豬包(奶油豬)個頭偏小,所以給 2 顆。

 

牛油加上煉乳的組合讓人百吃不厭的說。 

 

這口感甜中帶鹹的粗粒花生醬厚多士因為過厚的花生醬讓我越吃越膩口,不是螞蟻人別碰呀 …..

 

這顆排行第一名的太興蛋撻讓我跟好友挺驚嚇的。

 

蛋撻內餡除了蛋液太稀之外還有股腥味,好友說可能是製作內餡的蛋不是很新鮮所以有腥味,總之這個蛋撻吃起來很噁,硬是把我們雙眉之間極力想要隱藏的川字紋生生的逼迫出來 ~ 可惡 ! 

 

 

心得總結:

 

造訪太興茶餐廳前我有看過估狗的評價,其實並不高。

 

不過評價我通常是參考,想試的我還是會試,但會儘量避開地雷品項。

 

太興茶餐廳的餐點我覺得有好有壞,好吃的相對價格也不低,值不值得就見仁見智,我只能說想吃茶餐廳它不會是我的首選,有機會會再訪,但機率不是那麼大就是了。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