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美味好吃的林記牛肉麵之後,客戶推薦我吃金華街的廖家牛肉麵,這間牛肉麵店曾獲得 2018 2019 年的必比登美食推介,客戶說廖家牛肉麵也是相當的不錯喔 !

 

 

 

廖家牛肉麵位在: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 98

 

米其林寶寶的推薦果然粉有號召力,即便已經過了尖峰用餐時間,門口排隊人潮依然是落落長啦 !  

 

廖家牛肉麵的營業時間為:10:00~17:00  (周一休) 

 

廖家牛肉麵的內部空間不大,桌數不多,還好座位的迴轉率頗快,我們等約 15 分鐘就有位子了。

 

趁等位的時候,我們先點好餐。

 

小菜看起來也很美麥

 

 

調味料跟餐具都是由客人自行取用。

 

 

小菜我們點了豆干、海帶跟泡菜。

 

廖家的豆干切的滿薄的,海帶的脆度普通。

 

酸甜的泡菜清脆爽口,非常的解膩。

 

小菜上桌後,牛肉麵也接著來了。

 

加點辣油,增加牛肉湯的風味。

 

廖家的湯頭跟林記一樣都是清燉的,濃郁的湯頭跟林記有些相似,都非常的好喝喔 !

 

軟硬適中的麵條,我覺得不錯。

 

牛肉的部分廖家比較偏鹹,醬味也比較明顯,肉的硬度也較林記略高一丟丟,對我而言,我更偏愛林記喔 !

 

 

心得總結:

 

能夠獲得必比登推介殊榮,廖家牛肉麵好吃自然是不在話下。

 

但相比好吃度相差無幾的林記牛肉麵,我覺得林記的價格更加親民。

 

吃牛肉麵可以順便吃餛飩,我更喜歡林記帶有變化的口感搭配,所以2家相比,我個人是更推薦林記喔 !

 

林記牛肉麵食記→ 古亭 ~ 潮州街 ~ 肉香不怕巷子深ㄟ隱藏版美味牛肉麵 ~ 林記牛肉麵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