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好友生日約吃飯,他發現有間義式餐廳 ~ 薄多義 的生日禮是一歲送一隻雞翅,感覺很有趣,所以他這次的生日聚餐我們就到薄多義體驗被雞翅淹沒的感覺啦

 

薄多義的分店挺多的,我們這次選擇的是離我家不遠的新北蘆洲店用餐。

(新北蘆洲店就在五華街家樂福樓上)

 

薄多義蘆洲店的空間很寬敞,感覺很適合家庭、多人聚餐。

 

 

看看菜單,感覺薄多義的餐點都滿美味的。

 

 

 

 

 

 

 

 

 

 

 

 

 

 

 

以下就來看看我們這次享用了那些美食:

 

首先上桌的是雞翅生日禮

 

由於好友已屆不惑,所以滿滿的雞翅就是一種歲月的回饋,感覺好彭湃 !  

 

剛炸好的雞翅即使不沾醬也酥脆好吃,沾上甜甜辣辣的泰式風味醬又是另一種美味,這份生日禮真的是很有誠意又好吃喔

 

田園芥籽風味沙拉口感清爽 !

 

 

泰式海鮮披薩是義式薄皮 pizza ,薄而脆的餅皮我滿喜歡的。

 

豐富的海鮮餡料是搭以泰式醬料一起焗烤,甜甜辣辣的風味真的是很美麥 !  ^^

 

炸鮮魷佐蜂蜜芥末醬 

 

這份炸鮮魷的麵衣口感挺酥脆的,魷魚則是帶點嚼勁,這道感覺很適合下酒啦 !

 

粉紅海鮮焗烤貝殼麵 

 

這道焗烤貝殼麵吃的到焦脆的起司,貝殼麵也軟硬適中好入口,整體風味我覺得滿可以的。

 

我們點的飲料分別是鳳梨可爾必思冰沙黃檸檬蜂蜜氣泡水西西里黃檸檬氣泡咖啡

 

薄多義的飲料都各有特色,檸檬系列的酸味頗明顯,不喜酸的人建議避開。

 

我的鳳梨可爾必思冰沙還是挺好喝的。

 

薄多義的餐點都不錯吃。

 

 

心得總結:

 

薄多義的用餐環境我覺得不錯,餐點價位不貴,餐點口味也多在水準之上,整體來說是一間 C/P 值不錯,可以再訪的義/美式餐廳。

 

喜歡這種義/美式風味的冰友,可以來試試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