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吃完酸菜魚之後,再來個甜點才算是完美的 ending.

 

翻開我的口袋名單,在離綠園道不遠的精誠五街有一間金帛手製蛋糕,它的生乳捲做的非常可愛,我先前曾經網購過~還不錯吃,這次既然來到台中,就來去本店看看有沒有網路沒賣的隱藏版甜點。

 

金帛手製官網:https://www.kinbermade.com/

 

金帛手製蛋糕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 14

營業時間:一 ~ 12:30~18:30

                  六、日 12:30~19:00

 

金帛手製位在鬧中取靜的巷子裡,感覺很適合在這裡拍拍拍。

 

走進金帛手製,冰櫃裡滿滿的生乳捲不停的呼喚我帶它回家啦 !  

 

 

看好菜單後,要先去櫃檯點餐付款。

 

 

 

 

 

 

 

金帛手製 一樓的座位較少。

 

我們選擇坐 2 樓。

 

比起一樓,二樓的用餐區寬敞許多。

 

 

 

在乾淨、寬敞的環境用餐,好心情立馬 up。 

 

接著來看看我們的甜點內容。

 

金帛手製的生乳捲吃起來通常不是單一味道,配合著不同的圖案,裡面暗藏著不同的風味。

 

像好友點的抹茶莓果富士山雪糕捲,圓形的抹茶蛋糕體裡包圍的有原味生乳餡莓果內餡,多層次的口感加上可愛的富士山圖案,真的是好吃又好看。

 

因生乳捲我之前就吃過,所以這次我點的是沒吃過的魚波茶曲 

 

魚波茶曲包含了鮮奶油 + 餅乾 + 珍珠 + 魚布丁 + 黑糖蕎麥。

 

以黑糖作為基底的魚布丁,配上冰冰的霜淇淋,不會過甜的口感我覺得還不錯,不過底下的鮮奶油我不是那麼愛,不知道是不是可以要求去掉,有機會再訪的話再來問問看。

 

因為我們點的是set,所以我們各有一杯單品茶,吃完甜點再來杯熱茶解解甜膩,真是完美的配搭。

 

 

心得總結:

 

吃完大餐再來份甜點,絕對是吃貨的必要標配。

 

金帛手製的蛋糕好吃,用餐環境也很乾淨、舒適,是一個喝下午茶的好地方,喜歡生乳捲的朋友可以到精誠五街這邊來試試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