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臨時被公司派至龜山支援工作,到了午餐時間我和同事外出覓食,逛著逛著看到一間川味撈麵很像頗有人氣,秉持著人多代表好吃的邏輯,我跟同事決定吃就對了。   哈哈哈哈.gif  

 

川味撈麵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 347

營業時間:11:00~13:30 / 17:00~20:30 ( 週一休 )

 

川味撈麵空間不算大,中午用餐時間人不少,但我們滿幸運的剛好有位子坐。

 

因為沒吃過,所以憑直覺點餐,勾選好餐點交給櫃台即可。

 

除了菜單上的餐點之外,櫃台還有滷味、小菜可以點。

 

 

 

餐具、調味料是由客人自取。

 

川味撈麵的辣醬很好吃,不要錯過喔 !  

 

 

接著我們點的餐陸續上桌。

 

首先來的是小菜 ~ 豬耳朵,這豬耳朵雖然口感有點偏硬,但入口後散發的花椒香讓人覺得很開胃,還不錯吃

 

這碗帶有甜味的黃金泡菜吃起來很脆口,我覺得美麥。

 

這份麻辣豆腐的麻跟辣味有,但香氣跟調味比較一般,我覺得普普。

 

同事點的羊肉麻辣撈麵,同事說羊肉滿嫩口的,湯頭辣度適中,他覺得好吃。

 

 

我點的店長私房撈麵,超級大碗。

 

這碗麵給的料很多,豬肉跟鴨血都很嫩口,肥腸軟硬適中,口感都不錯,可惜麵身口感太過偏軟不 Q 彈,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心得總結:

 

偶然開發到的川味撈麵餐點口味大多還不錯,價位也不高,下次再被公司派去龜山支援的話可以再來去吃一下。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